AI赋能企业营销:智能语音机器人全面爆发,你的企业准备好了吗?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8-02

人类的进步离不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时代让许多技术性的AI产品已经渗入到各行各业中。其中最为突出的产品当属AI智能语音机器人,无论是在电话营销、还是电话回访中,都是企业营销服务的加速器,全方面赋能企业营销,让营销更加智能、便利、轻松、简单……

AI赋能企业营销:智能语音机器人全面爆发

如今,伴随着人机交互成为企业销售的常态,智能语音机器人应用全面爆发!目前已经应用于金融保险、电话营销、客服中心、互联网行业、政府机关、招聘培训各个行业领域,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据了解,2019年,人工智能连续三年被写入报告。这无疑预示着,人工智能将在未来得到进一步发展与应用。所以,你的企业准备好了吗?

AI智能语音机器人是一款适用于产品业务或服务推广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采用先进的三引擎识别技术,自带呼叫中心,CRM管理功能,通过精准语音平台,外呼潜在客户群体,并模拟销售专家沟通进行信息筛选的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产品适用于:产品营销推广、客户推广、客户关怀、售后服务等领域。帮助企业用AI实现营销效能的全面提升,打造智能营销新生态。

AI智能语音机器人 企业降本增效

一般来说,很多企业推广业务都需要雇佣大量营销人员,但是,现在完全不需要!企业只需要雇佣几个精英员工,再配上AI智能语音机器人在前面“逢山开路”即可。企业前期的大量电话、整理客户线索、筛选客户,都可以让AI智能语音机器人去做。而精英呢?AI智能语音机器人筛选出的意向客户由人工来跟踪,促进成单。这样不仅为企业提高效率,还为企业降低成本,不得不说是AI智能语音机器人是一个完美的好“员工”。

市面上,值得一提的机器人品牌言通智能语音机器人,不仅能满足日拨打量2000—3000通电话,还能根据通话录音、智能翻译、反映客户意向,系统自动分类意向客户,快速定位重点意向客户,方便快捷。同时,已经能够支持多国语言识别,为企业营销业务国际化提供语言识别支持。

AI时代已经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精彩请点击:

https://www.admin5.com/xm/yantong/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