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蒙出席济南数据中心大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02

2019年7月25日,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数据中心工作组(CDCC)主办的2019 数据中心科技宣讲万里行活动在济南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来自数据中心行业的专业听众3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山东省日前印发的《山东省支持数字经济发展的意见》中提出要将数字产业打造成山东的支柱产业,做大做强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核心引领产业,超前布局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区块链等前沿新兴产业。数据中心作为重要的基础设施在用电方面也得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在此契机下 CDCC 邀请到高水准的专家团队,聚焦当前数据中心建设的热门话题,在泉城济南上演了一场专业的技术论坛,助力山东地区数字产业的发展。

美国西蒙公司中国区技术经理陈宇通先生在大会上发表了主题为《数据中心布线进化论》的精彩演讲。作为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CDCC)和综合布线工作组(CTEAM)的副组长,他首先解读了“与数据中心一起进化的网络布线技术”,从Gartner发布的2019年十大战略技术趋势开始分析,介绍了当今几种常见的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企业数据中心、IDC/Colo数据中心及云数据中心。并针对边缘数据中心的特点,推荐了西蒙系列创新产品与方案:1)光纤和铜缆连接 – 西蒙 LightHouse™ ,高速直连HSI线缆;2)基础设施管理 – 西蒙 MapIT G2 系统和 EagleEye Connect 软件;3)智能 PDU – 西蒙 PowerMax 智能 PDU 和传感器系统;4)线缆管理 – 西蒙线缆管理器解决方案;5)热能效管理 – 西蒙填充空板、毛刷挡板和通道封闭解决方案;6)预制安全机柜 – 西蒙 V-Built™ 预配置机柜解决方案。

谈到总体数据中心布线方案的进化,陈宇通重点介绍了WheelHouse®高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西蒙WheelHouse提供全面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包括高级铜缆/光纤线缆及连接件、高速互联产品、机柜、线缆管理、配电、自动化基础设施管理和散热管理等解决方案,支持从中小型企业级到大型云计算及主机托管的各种大小和类型的数据中心。WheelHouse将西蒙专为支持高密度和高带宽需求、提升部署速度、提高可扩展性、改良管理性能和效率而设计的创新型增值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与西蒙全方位的数据中心设计服务和行业领先的客户支持服务相结合,可帮助客户大幅度优化数据中心,同时还能显著降低总体成本。

最后,陈宇通分析了现代数据中心面临的关键挑战——“美观和整洁;提升能耗效率(PUE);减少线缆堆积,改善气流;投资回报以及更高应用速率的升级路径等”,并有针对性地推荐西蒙浅色机柜系列、PowerMAX智能配电单元(PDU)、高密度LC BladePatch创新光纤跳线、28 AWG 跳线、Z-MAX® 6A类及TERA™ 7A类屏蔽布线系统、高速互连产品HIS、8芯OM4和短距离单模解决方案等。

论坛期间,西蒙专家还在公司展台接受了CDCC的专访,现场演示并介绍了西蒙的高密度产品。论坛结束后,约50名代表参观了曾获得CDCC“优秀企业数据中心奖”的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数据中心。本次万里行活动将技术演讲与实地参观紧密融合,紧握技术发展趋势,实地考察项目成果,到会听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美国西蒙公司作为全球布线行业的领导者,将与中国数据中心和综合布线工作组一起,共同推进中国数据中心产业的蓬勃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