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高能来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02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新乡分赛区暨2019新乡市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圆满结束!

8月1日下午,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新乡分赛区暨2019新乡市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在新乡高新区朝歌电子信息产业园顺利举行。53家通过初赛晋级的企业和30多家科技型企业代表近120人参加培训。

新乡高新区科学技术局局长侯世鑫为赛前培训致辞,鼓励参赛企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教授孙兆刚以《初创企业的创新管理》为题,深入阐述创新是什么、企业如何创新、创新从哪儿入手、企业创新靠谁等。

星瀚资本董事总经理赵豪重点讲解了商业计划书的核心要素和注意事项、路演讲解和问答技巧、投资协议常见条款、VC行业基础知识,剖析了如何计算市场规模、如何表述业务优势、如何介绍供应链和营销优势、如何使用数据等。

河南大爱科技总经理李盼,作为往届参赛企业代表分享双创大赛参赛经验,从路演PPT制作、答辩和评委互动等环节进入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培训活动,参赛企业加深了对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等的理解,为下一步参赛准备打下坚实基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