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翻译机功能强大 直击翻译“痛点”获用户好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06

随着国际交流的深入化与场景化,在垂直沟通翻译行业中,出现了更加多智能化,高效化的翻译工具,讯飞翻译机就是其中的代表作。据悉,讯飞翻译机此前已经连续两届成为博鳌亚洲论坛的官方指定翻译机,其强大而精准灵敏的翻译服务,获得了诸多用户的高度好评,成为了新时期国际交流沟通,打破语言障碍的必备“神器”。

image.png

据悉,讯飞翻译机诞生于2016年,仅仅通过三年的时间,这一台翻译设备就经历了多次的更新换代,产品越来越贴合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需求,真正解决了用户在哥哥使用场景当中“痛点”,获得了良好的用户评价率。

在具体的功能展现上,讯飞翻译机目前已经发布了涵盖离线翻译、方言翻译、行业A.I.翻译等核心功能。2019年新增的行业A.I.翻译场景,实现了医疗、外贸、体育、金融、能源、计算机、法律等七大热门行业的覆盖,为特定群体提供了更准确而专业的沟通交流服务,真正的做到了“好用才是硬道理”的宗旨。

在实际使用讯飞翻译机的过程当中,很多用户对于该翻译机的一些特色功能也津津乐道。比如其中一项就是方言翻译的功能,大家都知道,不同国家不同区域的人,在发音的时候都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地方口音特色,哪怕说的都是英语,但也有可能会因为不太地道而导致难以听懂。而讯飞翻译机所增加的方言口音翻译版块就能够针对这一方面的痛点提供一个更完美的解决方案。设计团队针对不同国家区域的方言语言种类进行大量的针对性训练,使得翻译机可以识别出更多不同地区的外语口音,解决由于口音不纯正而导致的语音不通畅的问题。

目前讯飞翻译机的翻译语种已经覆盖了20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就包括了普通话与维语、藏语的即时互译,此外,还支持老挝、波斯、乌尔都语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语言翻译,哪怕是被誉为最难听得懂的粤语、四川话、东北话、河南话四大方言,如今也可以通过讯飞翻译机翻译成英语。

更强大的功能,更丰富多样的翻译选择为的都是满足更多用户的个性化翻译需求,始终把用户需求放在首位,是讯飞翻译机设计的理念,而未来通过科技开发,讯飞翻译机的功能也将会持续升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