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点天下发起举办 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06

8月9日,由沸点天下、K大咖、重字号联合主办的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将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盛大举行。

2019年社群团购兴起,与此同时,网红直播带货能力也在不断的提升,网红提升的不仅是直接带货的影响,同时也带来间接带货的影响。

为了帮助更多社群团购供应链与平台提供宣传机会,沸点天下联合K大咖、重字号共同举办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旨在为了助力品牌与平台销售。

此次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以移动互联网直播产业新格局、新生态为主旋律,邀请众多行业领军人物、网红企业创始人、知名网红主播等,对当下网红直播产业现状进行细致的分析,就如何面对即将到来的网红直播产业未来趋势,如何布局这个无限潜力的千亿市场展开深入探讨,为与会者构画出一幅明晰的网红直播产业未来发展蓝图。

据介绍,本次盛典可谓是大咖云集,星光熠熠,来自众多知名品牌和微商界大咖、网红界大咖等多位嘉宾应邀出席,这其中包括:K大咖管鹏、重字号王重、抖视传媒彭建军、sos商学院创始人丽塔、快手200多万粉丝锦粉世家创始人子元、开友商学院网红分院副院长梦梦、网红移动电商金牌导师武梦鹤、楚一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楚一、2018联合国小姐大赛香港冠军高倩、时尚达人乔安安、徐小平周鸿祎投资2000万网红李七喜等。

如今,互联网直播技术发展迅速,新型社交娱乐方式日渐成熟,网红直播成为互联网行业新风向,与之相应的市场规模呈现出快速增长态势,千亿级的市场红利坐等有志之士来采掘。产业规模愈发庞大,参与者数量与日俱增,那么如何在移动互联网直播产业这个舞台上脱颖而出呢?

8月9日,请来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业界大咖亲自传经送道!值得期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