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先生创始人黄森茂:开启“7+2”目标 勇征乞力马扎罗山 每一步都是超越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07

“远观是向往的,过程是折磨的,登顶是美好的,下山是痛苦的!登山最需要的是自我耐力,心态坚持,节奏把握!”在征服海拔5895米的“非洲屋脊”乞力马扎罗山后,家先生创始人黄森茂写下了此行之感。

7月20号,黄森茂以乞力马扎罗山为“7+2”目标的开始,开启了用脚步去丈量海拔的路。

穿过朦胧的热带雨林带,越过高耸的树冠层,爬过高山草甸、高原荒漠,在云海之上漫步,一天一世界。从零上35到零下35,从海拔2100到5895,虽然也有因湿度、温度和含氧量下降后的精疲力尽,但走过的每一步却坚定而富有意义。

“脚下地、头上天、眼前云、身边风、脑中想、心中思!”

身处顶峰,一览众山小,黄森茂整理着思路,感受这一路走来的力量。

不断制定目标,并且去实现它

“7+2”是指攀登七大洲最高峰且徒步到达南北两极点的极限探险活动,代表着极限探险的最高境界。从基础的徒步之旅到探秘死亡区,跨度非常大,在过去25年里仅有百名登山者完成了这项壮举。

黄森茂将其视为40岁前的目标之一:以非洲-乞力马扎罗山作为简单开端,经过欧洲-厄尔布鲁士山这一基础攀登,在南美洲-阿空加瓜山体验高海拔,挑战北美-迪纳利峰带来的人体极限,再到大洋洲-查亚峰的昂贵攀岩,经历南极-文森峰的极寒之旅,最终挑战亚洲-珠穆朗玛峰。

从14年开始,登山成为了黄森茂的爱好之一。前期做好规划,接着便是朝着一个方向不断前进,边走边思考边调整,磨练毅力的同时,在完成目标后迈向全新的阶段。登山的体验与黄森茂的个人原则及作风不谋而合,或许这就是登山吸引他的地方。定制目标,做好规划,勇往直前,去实现它!从青葱的弱冠之年,到成熟的三十而立,黄森茂在每个阶段都制定不同的人生目标,在前头引路。

2016年,黄森茂在一次北京之行后,定了“为人民服务”为家先生的企业宗旨,至此便全身心转型家装后市场。虽然彼时他已在卫浴界披荆斩棘多年,成为行业知名大咖。

要把“家先生”的品牌做起来!这是当时立下的目标。在两年半的时间里,模式探索、团队磨合、各种试错......家先生走过的每一步,都不比此行攀登乞力马扎罗山来得容易。

同样,一路向上的艰辛与顶峰绝美的风景成正比,付出后的回报总是格外的香甜。行业首家提出B2S2H家庭服务新零售模式、自主研发国内首家实现旧房装修全流程信息化线上管控的装企系统—OHOS3.0系统、制定行业内领先的家先生标准化服务体系、拥有多项注册商标知识产权的专业旧房场景用户解决方案......一项项优质成果,搭建起“家先生”这一国内领先的垂直类家装后服务生态连锁品牌。

志在顶峰的人,步履不停歇

2019年,家先生三周岁,迎来了家装后市场的井喷元年。

厚积薄发的家先生乘势而上,稳立风口,花生小店遍布全国,落地、开花、结果。如今的家先生,布局全国20个省份,100+门店,成为万千家庭的选择,“旧房翻新就找家先生”的口号传遍大江南北。

2019年,黄森茂33岁,成为旧房翻新+新零售的引领者。

“志在顶峰的人,决不会因留恋半山腰的奇花异草而停止攀登的步伐!”谈及未来黄森茂说到,他的攀登脚步不会停。同时,他还要让家先生成为登顶品牌,将家先生打造成行业规模最大、覆盖区域最广、服务品类最全、互联网技术领先的家装后市场领军品牌。

无论是对于黄森茂,还是对于家先生而言。在未来前行中,每一步都是超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