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88会员节即将开启,Garmin热巴同款手表等你来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07

最近,电商界下起了“福利雨”,七夕钜惠还没停,阿里88会员节又将开启,众多大牌纷纷参与活动,让用户尽情感受购物的狂欢。全球GPS领导品牌Garmin携手当红花旦迪丽热巴,刚在七夕送上爱的祝福礼,又要在阿里88会员节对用户开撩,属于阿里88会员的“特权行动”即将开始。

阿里88会员节即将开启,Garmin热巴同款手表等你来挑!

在属于会员的购物狂欢趴中,Garmin带来了一大波“专属豪礼”。8月8日-9日,在天猫Garmin官方旗舰店,阿里88会员可用会员价购买Garmin的指定产品。此外,购买Forerunner245/245M/945的会员还可换购RDP跑步动态传感器;而购买迪丽热巴同款的Fenix 5S系列、Instinct、vivoactive 3、vivomove HR等腕表,可获得女神专属明信片。

以热巴同款手表,演绎不同精彩人生。迪丽热巴具有“自强自立”与“靓丽女神”双重精神,而Garmin的手表能够完美契合女神的不同气质变化。追求挑战的多功能腕式光学心率GPS运动腕表Fenix 5S系列、依据军规标准制造的户外GPS腕表Instinct,以强大的户外功能,通过科学运动指导让你变得更强;而轻装加持的vivoactive 3,能为你制定更科学的健身计划,让你拥有女神一样的靓丽身材。

阿里88会员节即将开启,Garmin热巴同款手表等你来挑!

vivomove HR则能够助力打造女神的双面人生。工作中的女强人,始终以良好状态做好每一件事。vivomove HR可以通过Garmin Connect Mobile app与手机连接,实时接收短信、来电、电子邮件等通知,无论身处何方随时查看工作信息;还能进行全天压力指数监测,可以查看近7天、4周或12个月内的压力状况,并通过手表的深呼吸指导来调整自己的状态。此外,vivomove HR的皮质表带搭配上金属表圈,则打造出了都市丽人简约时尚的商务风。

阿里88会员节即将开启,Garmin热巴同款手表等你来挑!

生活中的精致女人,更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vivomove HR可以进行多项健康指数监测,搭载的腕式光学心率,能够7×24小时不间断记录心率数值,每日活动数、睡眠记录、卡路里消耗、活动距离、高强度活动等都在实时监测之中,还能轻松获得自己的最大摄氧量数值,了解自己的体能状况,让你作出正确的健康训练调整。同时,vivomove HR全系列共拥有玫瑰金、流光银、野霉紫等14种配色选择,任何一款色彩都能衬托你的美。

阿里88会员节即将开启,Garmin热巴同款手表等你来挑!

这一波属于阿里88会员的 “特权行动”即将到来,Garmin携手热巴女神将为你送上的专享福利也即将开启。8月8日,打开天猫Garmin官方旗舰店,让你轻松拥有理想生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