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C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即将开幕,这些看点不容错过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19-08-08

距离华为开发者大会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对于这次开发者开会,华为是相当的重视,大会筹备工作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开始了,在如今华为所处的特殊时期,这次大会显得尤为重要,有人说华为要在本届大会上正式发布鸿蒙系统、有人说是智慧屏、还有人说是海思芯片和5G技术,总之是众说纷纭。

小趣从内部人士中获得的消息,本届华为开发者大会HDC2019,有以下几个看点:

1、5G技术

华为的5G技术,是其他竞争对手短期内无法跨越的那座大山,华为高级副总裁陈黎芳公开表示,在全球范围内,华为已经获得了50多个5G商业合同,其中28份是与欧洲运营商签订的。

虽然某些国家在极力遏制华为5G技术,但华为俨然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那些打不死华为的,只能让华为更加强大。

2、生态

生态,无论是对即将发布的鸿蒙系统还是产品供应链,都是至关重要的,只有邀请更多的人、企业参与进来,才能走出一条多赢的发展之路,这也是华为一贯坚持的发展战略。

3、鸿蒙系统

鸿蒙系统,自从华为抛出来它的名字后,一直是议论的焦点,据称,鸿蒙系统时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等终端,使用华为系统的手机比Android快60%,听起来就让人热血沸腾。

但任正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做系统并不难,难的是系统背后的生态体系。这届华为开发者大会,鸿蒙系统肯定是要发布的,只不过是作为试水产品,将搭载在荣耀智慧屏上面,小趣大胆猜测,鸿蒙系统/方舟编译器必定是开源的,并且设置了丰厚的开发激励措施,来吸引全球开发者共同搭建鸿蒙系统的生态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EMUI 10.0将在大会上发布。

4、大佬云集

余承东、王成录、张平安、邵洋等更多行业大咖,可是很多人崇拜的大神。

5、芯片

作为开发者大会,怎么少得了芯片,不过这次发布的芯片,主要是应用在智能家居、智能穿戴和智慧出行等领域,届时,华为将宣布这方面的研发方案。

6、黑科技

华为称将在本次大会上发布一些黑科技,并可以现场体验,由于华为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小趣没有了解到具体是哪些黑科技产品,不过作为人工智能语音方案商,凝趣科技也被邀请参加这次的华为开发者大会,等小趣亲自体验后再来告诉大家。

明天,我们在东莞松山湖一起见证奇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