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求变 聚力前行——2019好商汇网服产业园揭幕仪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09

2019年8月8日辰时是好商汇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好商汇迎来了乔迁庆典暨品牌升级活动,好商汇发展史上再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活动现场照

参加本次庆典的有好商汇传媒(广州)有限公司、广州好商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好商汇品牌管理(广州)有限公司、聚点传媒、百里挑一网红孵化基地等多家公司领导及员工,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以及支持好商汇的各界朋友们。

▲好商汇总裁孙锋孙总为大会致辞

在热烈的掌声中,好商汇总裁孙锋孙总上台为活动致辞。孙总在致辞中提到从2006年中商传媒创办的08商机网,发展到今天的好商汇,经过十三年的不断耕耘和进步,目前已成为百度、今日头条、快手、360、搜狗等主流媒体平台的核心代理商,成为业界首个打通全媒体推广的互联网广告服务商。

好商汇公司长久以来坚持品牌管理,始终秉承客户为先的理念,专注为企业提供招商推广及落地执行一站式解决方案,累计服务超过10000家企业,全面覆盖各行各业。

▲好商汇品牌升级

在新媒体时代好商汇利用资源品牌升级,不断变革发展,跟上时代的洪流勇于作为,于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这是我们好商汇公司基业长青的衷心。

▲公司领导主持庆典剪彩仪式

在孙总致辞完毕之后,好商汇孙总、熊总、万总等上台为活动庆典主持了剪彩仪式,并在喜庆的礼炮声中由孙总亲自为好商汇公司揭幕,同时也正式揭开了好商汇全新的辉煌篇章。

▲好商汇揭牌仪式

在声声锣鼓中孙总主持了揭幕仪式,代表着“好商汇”正式开启了品牌升级,展开了一个全新的、更加宏远的未来!

▲财源广进 生意兴隆

随后庆典舞狮队的五只活灵活现的“狮子”跃入场中,跳跃挪腾,“口”吐祝福,为好商汇的庆典再添活力,配合激昂的鼓乐声,寓意着好商汇的未来红红火火、前程似锦!

▲好商汇精英团队

5G时代的到来,催生出了网红、直播、、电商、微商、播商、抖商等各种新型的商业形态,好商汇旗下的聚点传媒和百里挑一网红孵化基地,现拥有2000多名网红,以广州好商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专业的团队和设备为后盾,依托好商汇传媒(广州)有限公司强大的主流媒体平台流量优势,逐步建立起了完善的主播培训及网络营销的专业化流程,5G时代的大门已经被我们撬开。

▲醒狮旺场 瑞气临门

全新的好商汇,将始终秉着“汇聚好商机,服务好品牌”的宗旨服务客户,以“汇人汇财汇商机”的理念经营企业,在广大客户、友好人士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创新、拓展、奋斗,与时代同节奏,和青春永相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