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今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评为: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09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评选活动中,广州今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评为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作为广东省科技创新的重大奖项,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

据悉:此次获得荣誉的广州今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AI商用机器人领域的领航者,其研发、生产、销售的的智能机器人,能够满足于各行各业的需求,并可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私人定制、API接口开放、SDK集成开发,以满足于市场需求。目前广州今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获得48项国家专利。

据了解:广州今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人工智能机器人生产、研发、售后于一体的高端智能机器人研发、生产单位,目前已在广泛应用于政务、法务、医院、火车站、地铁站、连锁店等场合,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赞许!

随着5G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启用人工智能机器人服务广大群众,不仅仅大大的减少了人工成本、提高效率,也为越来越多的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人工智能机器人一定能给服务于千家万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