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小程序全面开放注册!QQ小程序怎么开发?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19-08-09

腾讯QQ方面对外透露,将于本周对第三方开发者开放自助接入。此前一直采取的是邀请制,仅部分获得邀请码的开发者有注册资格。消息一放出,不少开发者都期待不已。这不,千呼万唤始出来,QQ小程序终于正式开放注册啦!

QQ小程序注册流程

一起来注册一个QQ小程序吧!

一、登录QQ小程序开放平台,点击“注册”。

二、按照提示,完成注册流程。

首先,注册一个小程序登录账号。我们只需按照提示,填写邮箱和密码 ,并登录邮箱进行激活 就可以了。

接下来,进行主体信息认证 。目前,QQ小程序提供个人企业 两种注册方式。个人主体需要提供身份证号、及手机号,公司主体则需要提供公司法人营业执照等企业信息。

主体信息填写完毕后,QQ官方平台会对开发者资质进行审核 。审核结果可在开发者管理端首页中查看。据已经成功注册的小伙伴反馈,审核等候期一般为一天左右。

不过,注册流程还没结束噢~我们还需要进行管理员信息认证 ,需要用到管理员个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及QQ号。

三、完成注册,做一个QQ小程序吧!

至此,QQ小程序就注册成功啦。等待审核通过后,你就能进行QQ小程序开发了!

总体而言,无论是注册流程,还是开发过程,QQ小程序与微信小程序是非常相似的。有过微信小程序制作经验的朋友,很快就能上手QQ小程序了!

我们如何开发QQ小程序?

在APPx小程序生成工具最新公布的版本中,企业和商家可以不懂任何开发技术的情况下,通过APPx小程序生成工具一键生成QQ小程序,并实现快速打包上线,对接QQ平台获取巨大用户流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