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设计logo“坑”太多!品牌的logo设计岂能贪小便宜?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8-12

品牌logo对于企业而言至关重要,logo能够帮助企业体现自己的品牌形象,也能让是消费者或客户对品牌记忆产生初始印象,小小的logo蕴含着传达品牌企业的精神与主旨。所以,对于企业来说,设计logo时马虎不得!

然而,很多企业为了节省成本,看到不少公司推出免费制作logo的服务,便去想尝试一番,颇有“空手套白狼”的意思。实际上,企业很容易掉进不良商家挖好的坑里。

那些所谓的可以免费设计logo的平台都有哪些特点呢?

1、隐性消费

很多平台打着“免费设计”的幌子,其中包含着不少隐性消费,例如企业设计好logo,若想要矢量文件、源文件,肯定是需要收费的。

2、无专业设计师

很多免费设计logo的平台,仅仅用的是一套设计模板,系统自动对logo进行排列组合,甚至不少平台并没有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因此很难保证logo设计的原创性。对于企业而言,很有可能碰到版权问题,甚至还不能够利用logo进行商标注册。

3、侵权隐患

由于logo原创性低,若因侵权问题吃了官司,不仅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处理侵权问题,还得重新设计logo。对于企业而言,更换logo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用户或客户已经对原logo的印象根深蒂固,更换logo很难将人们心中的初始印象根除。

4、难以塑造品牌

免费设计的logo,不仅不具备独特性,还存在侵权的概率,品牌形象自然也无法塑造。 对于企业日后的发展也会造成阻碍。

对于logo而言,任何做生意的人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logo。但企业并非是流动性小摊贩,小摊贩并不在意品牌的附加值,做短期生意的人也没有打算塑造品牌,可以选择免费logo。但对于企业来说,如果想日后在业内有着不小的影响力,在国际拓展业务,设计logo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此万万不可贪图小便宜去找一些所谓的免费设计logo的平台,免费的logo总有一天会成为企业发展的致命点。

logo设计究竟要多少钱?

既然免费设计logo处处是“坑”,那么付费设计logo究竟要多少钱呢?这是不少企业关心的问题,尤其是中小型企业。

Logo设计的价格取决于设计师,经验丰富的设计师的设计价格必然会比初入茅庐的设计师要贵上一些。对于想要进行logo设计的企业来说,最重要的是找到一家物美价廉的logo设计服务,用最少的钱买最优质的服务。

如今互联网已经迈入智能化时代,就连设计logo也要讲究智能化。logo设计网拥有智能logo设计功能,无需任何设计经验,就可以让你拥有一个满意的原创logo!

免费设计logo“坑”太多!品牌的logo设计岂能贪小便宜?1061

logo设计网自成立以来,服务企业近15000家,客户满意度达97%!为什么这些企业纷纷选择logo设计网呢?

1、百名logo设计师 丰富作图经验

logo设计网拥有近600名logo设计师,拥有超700万个logo设计经验,经验丰富的设计师能够帮助用户避免遭遇 logo侵权情况,可以设计出每个企业专属的高质量logo!

logo作品欣赏:

免费设计logo“坑”太多!品牌的logo设计岂能贪小便宜?1236

免费设计logo“坑”太多!品牌的logo设计岂能贪小便宜?1234

免费设计logo“坑”太多!品牌的logo设计岂能贪小便宜?1237

免费设计logo“坑”太多!品牌的logo设计岂能贪小便宜?1238

2、价格低,速度快

很多传统设计公司和威客类网站设计价格高,完成时间慢,对于一些急用logo的企业而言,不是很方便。logo设计网设计价格低,完成速度快,只需1-2分钟,就可以拥有一个完美logo!

3、保证原创性,logo可制作成商标

logo设计网设计经验丰富,拥有无限logo设计方案,质量有保证,并且每个logo都有授权书,可以保证设计的原创性。值得一提的是,设计的logo甚至还能申请商标!

4、在线即可设计,拥有完善AI服务

logo设计网提供智能在线设计logo服务,只需回答与企业相关的几个问题,就可以一键制作出属于自己的logo,方便快捷。logo设计网还为每个用户提供人工智能24小时服务,无论遇到什么问题,每时每刻都可以进行解答!

5、定制logo套餐多,总有一款适合你!

免费设计logo“坑”太多!品牌的logo设计岂能贪小便宜?1586

logo设计网推出了不同的设计套餐,从388元-3888元不等。无论是个人创业者,还是创业公司,又或者是规模公司,都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定制方案。设计套餐均由资深4A设计师进行设计,若对logo要求更高,还有首席设计师、设计总监帮你设计!还可根据企业要求进行多样化设计,例如名片、信纸、信封、档案袋等VI设计项目。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无疑是最佳选择!

别再贪小便宜寻求免费logo设计,为了企业能够更好地发展,选择一个靠谱的专业logo设计平台至关重要!logo设计网助企业发展一臂之力,点击这里https://www.admin5.com/special/logosheji/?xg了解更多详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