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完成身价大跳跃 孙宇晨的硬核30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12

孙宇晨,一位90后。

这个年岁的人,处于80后和00后之间,尴尬又不失自我个性。如每一位从小被各种标榜的90后一样,孙宇晨也是。在百度上,在各类新闻稿中,甚至于在行业内外人士的言论中,他总是格外受关注。

这种关注,部分是他自带的流量,部分是外界授予他的光环,在一个即将三十岁的人身上,我们看到了年轻人能带给这个世界无数的可能性,也看到了90后能助力商业领域的各种可能性。

在网络上搜索孙宇晨,还是能被这些title所震惊。

在20岁—30岁的这十年,孙宇晨的人生从一个学生,先后迈向了作家界、创业界、投资界,在各个领导中不停地跳跃和折腾。

2011年,孙宇晨21岁,彼时已经成为亚洲周刊封面人物。按世俗酸一点的说法,这一批次由写作而出名的年轻作家,不止他一个,但时间快进到2019,我们会发现,真正没有被时代洪流卷走的,也没剩几个才子。

2015年,孙宇晨25岁,很多这个年纪的人处在一个浅薄的中年危机中,既迷茫又渴望人生能前进。经过四年的不断前进,这时候的他,成功拿下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的荣誉。这一年,似乎又满载而归。

2018年,孙宇晨28岁,获得中国90后作家排行榜第29名,实际上此时孙宇晨的商业版图已经逐渐囊括了移动社交领域、新型产业区块链领域。在文化领域渐渐淡去的这些年,还能拿到这个荣誉,离不开很多创业者的购书支持,毕竟,中国有大批量的90后00后希望成为第二个孙宇晨。

2019年,孙宇晨29岁,在过去的十年里,他完成了人生的大跃级。这一年,他的公司市值超过搜狗,赶超了中国绝大多数90后创业者,甚至8070后。当年那些觉得或许他不行的人,可能都纷纷打了脸。

既然不吹不檑讲了这么多,接下来,我们细细品味一下,这位年轻人,即将能给当代商业领域带来哪些质的蜕变?

● 助力区块链行业逐渐进入社会认知的阶段

放眼望去,区块链行业中,没有人比这位少年更具影响力,更具实质性的话柄。

近两年,由于孙宇晨在00后90后新生代创业者中有了更高的评价,这个名字,似乎被更多的人相继提起,更多的人开始通过他了解到区块链行业,了解到新型行业将对社会带来的改变。

假使有一天,区块链像当年的互联网一样,进行一个大爆发,那无疑这个话题领导者之一,会是这位90后少年。

● 改变更多90后的固有思想,成就更多社会佼佼者

我们知道,孙宇晨此前出版过一本名为《这世界既残酷又温柔的书籍》,书里详细介绍了他从北大到宾夕法尼亚大学,再到进入创投圈创业的心路历程。

这些经验无一例外,统统作为经验之谈告知了社会告知了无数创业者。

在这个层面上,孙宇晨的精神是无私的,他的价值能够孵化出无数个佼佼者。

在孙宇晨身上,我们看到了90后一代渴望成功的欲望,也看到了这一代人努力的价值体现。其实就孙宇晨本人来说,他所带给商业的价值,或者带给区块链行业的价值,都在不断的为他自身增值。

我们期待,中国能有多个“孙宇晨”出现,也期待更多的“孙宇晨”能改变固有社会的形态,能增进现代社会的奋斗指标。但,就目前来说,我还是只认准这一个90后商业奇才——孙宇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