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辉收入新米0773.com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19-08-13

域名资讯

王炳辉收入新米0773.com

四数0773.com注册于2000年12月,ABBC型,品相端正,不带4,四数com也是处在稀缺数字米资源的边缘,是备受青睐的数字米类型,不仅从“稀缺”程度来看是抢手货,单从颜值上看,此域名的价值也是不容小觑的。

美好未来(260.com)收入新米04466.com、04477.com

五数04466.com注册于2011年6月,04477.com注册于2011年10月,同样是ABBCC型,品相端正。记忆与输入都是相对简单的,根据数字米的特性,搭建的平台类型也是没有任何的局限性的,只要有颜值,想搭建各类型的平台还不是看终端洗好了嘛。

美嘉收入新米sfcp.com

四字母sfcp.com注册于1997年12月,有“私房菜品、顺风车品、沙发成品、书法出品、搜房产品”等含义,可用于搭建美食类、汽车产品类、家居沙发类、书法写作类、房产租赁类等平台。四字母域名所涉及的含义类型还是比较广泛的,几乎能涉猎到你能所想到的各类平台。

苏哥收入新米91533.com

五数91533.com注册于2008年6月,品相端正,奇数米,9开的颜值还是很讨喜的,此域名的读感很上口,记忆与输入都很简单。还有“耀武闪闪、耀舞姗姗”等含义,搭建电竞类、炫舞类平台也是很合适的。

迎风收入新米36606.com

五数36606.com注册于2004年8月,ABBCB型,品相端正,颜值很高的一枚五数米了,数字6的讨喜程度不必多说。此五数不带4,还有“6606”的点睛之笔,域名的颜值与价值翻了一番。

广州市嘉桐铭传投资有限公司收购了lianyirong.com

三拼lianyirong.com注册于2017年3月,“联易融”的含义还是很吸睛的,搭建融资类平台相当合适。此域名已被终端广州市嘉桐铭传投资有限公司收购,看中的又是怎样的品牌含义呢!

精品域名推荐

792.com 三数字 210万

391.com 三数字 210万

561.com 三数字258万

9931.com aabc 47万

9957.com aabc 59.8万

9984.com aabc 42万

9975.com aabc 59.8万

9962.com aabc 49.8万

9r.com 2杂 酒肉 九日 85万

j8.com 酒吧 185万

z6.com z6 58万

ttk.com 淘淘看 议价

xny.com 新能源 35万

cdz.com 充电桩 20万

pengren.com 烹饪 35万

yunmao.com 云猫 20万

haixian.com 海鲜 议价

chengzi.com 橙子 68万

jinshe.com 金蛇 30万

maque.com 麻雀 40万

shala.com 沙拉 25万

rensheng.com 人生 9万

扫码关注A5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