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店蜂抢:本地生活社交电商前景大起底,吃喝玩乐将从新定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13

多方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网民总量增幅已跌至4.2%,创下网上用户增长率的历史新低,而下沉市场人口超过10亿,远大于一二线城市的存量市场,三线以下城市的“小镇青年”“她经济”“Z世代(泛指95后)”带来的下沉市场将创造更多机会,下沉市场的用户正在被快速激活,而这些激活用户他们的消费都会直接或间接的转化成为平台的收入。与此同时,一二线城市人口红利消失,流量趋于触顶,渠道下沉,商户赋能,用户精准服务,将成为今年队互联网公司生存能力的巨大考验。在此机遇下,下沉市场的“独角兽”正在以农村包围城市的势头迅速崛起,瓜分万亿级市场红利,乐店蜂抢应运而生。

乐店蜂抢则以好营销、高人气的商家服务理念,助力合作商家构建精准营销,获客新渠道。乐店蜂抢线上汇集周边商家每日精选、优惠活动、线下会员折扣,为消费者带来消费新体验、新服务。

让有钱有闲的小镇青年快速掌握身边的优质消费信息,了解小城消费动态,获得全面、准确、新鲜的消费体验。新的营销方式,改变了传统的坐商模式,让商家推广变得高效快捷、触手可及,让优质商品和服务信息迅速触达更多消费者。

目前乐店蜂抢火力全开,迅速向全国市场铺开,陆续在陕西,山西,河北,辽宁,新疆,甘肃,四川,湖北,湖南山东展开,平台分销员超过10000人,预计19年年底打开超过100个城市,为加速市场开拓总部退出地区承包制,对当地市场进行经验指导,落地帮扶,政策补贴,团队打造,带领承包商轻松盈利,占领市场,为更多水深火热当中的商企赋能。

国内很多互联网企业下沉面临着获客成本加大、整合商家难、用户激活少、精准用户粘性弱、同城推广转化效果差等痛点。乐店蜂抢平台全方位助力移动互联网、社交电商、新零售、新金融、新媒体营销的快速发展,赋能中小城市区域银行、连锁商超、快递行业、教育培训等各行业,使其借助移动互联网工具拓宽营销渠道、提升服务能力、提高品牌价值。

乐店蜂抢项目母公司西安绿豆芽集团获得腾讯众创空间西安基金及大同资本1000万投资,在互联网界也算小有名气,核心创始团队有着互联网营销平台策划8年经验,曾操盘多个上市项目,政府领导多次给予认可及颁发证书如西安市创业明星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团队表示下一步将以吃喝玩乐爆品抢购为切入口深耕本地生活社交电商新市场并计划在2020年底启动上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