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旧爱智能回收平台开启线下合作新世纪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13

近期,北京嘉易慧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爱旧爱”回收平台强势上线(www.aijiuai.net),引发热议。近几年大量资本先后涌入,回收平台热度攀升,回收行业或将迎来风口。从最早的骑着三轮车走街串巷,到如今的移动互联网回收,这一行业似乎永远是经久不衰,变得不过是方式,其实,通过观察近年来大量资本向着这一行业的涌入,不难判断,回收行业有羮可分,但关键在于发现。

说到回收,以往人们熟悉的回收方式不外乎记忆中走街串巷的上门回收,挂牌营业的门店回收,亦或是近几年流行的互联网线上回收。然而你是否知道,现在很多便利店、超市、餐厅甚至水果摊也都提供回收服务了?而爱旧爱恰恰专注于这方面业务。

爱旧爱不仅是数码产品回收服务商,也是老百姓重要的线下以旧换新渠道,更是B2B二手数码产品交易平台,尾货库存分销平台和高品质二手数码产品分销平台,整体业务覆盖全品类数码产品交易全产业链。

同时,爱旧爱依托众多C端强势线下平台,正在对全球二手电子产品交易产业链进行改造,将积累多年的运营能力赋能给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当地市场。

爱旧爱助攻电商、品牌商拓宽回收业务。为让回收服务更接地气、更普及,爱旧爱将业务服务线拓展至线下,拉起一大批零售商,玩起了智能化的新回收跨界。后续爱旧爱续还将逐步向全国更多城市的零售渠道进军。爱旧爱平台负责人补充说到,“除在量上的广泛铺设和渠道的扩增深耕,爱旧爱还将进一步在产品上完成质的升级,以期实现对线下用户及渠道商更好的服务。”“如何让‘沉睡’的二手数码产品被更好地利用?”这是爱旧爱相关负责人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同时,爱旧爱也致力于同步进行线下合作的拓展——

方式一:和线下数码产品零售店合作。爱旧爱通过给线下数码产品零售店赋能,提供一套完整的回收流程和验机的回收价格体系,为线下数码产品零售店增强了以旧换新的场景,同时扩大了收入来源。对于爱旧爱来说,即提高了平台的成交金额,扩大了用户的渠道,又增强了与线下数码产品零售店的黏性合作。

方式二:和一些社区店合作获取流量。中国拥有庞大的社区群体,而社区为保证居民的生活会配备有数码产品维修和售卖商店,这也是未来不可估量的市场。

方式三:在大型商场设立窗口,促进回收方式的多样化。

爱旧爱在二手行业已经深耕多年,目前业务覆盖电子产品回收及以旧换新平台,未来爱旧爱与更多线下渠道的将继续深入合作,共同打造数码回收再利用行业的新世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