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单出炉,北森荣登“成长型企业20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15

8月1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在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上联合发布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榜单。北森在众多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

“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作为国内互联网领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官方评选,自2013年起已成功举办6届,是对中国互联网领军企业发展的全面研究和评价。奖项综合考虑企业规模、盈利、创新、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等6大维度,现已成为政府了解国内优秀互联网企业发展状况的一大渠道,行业评价国内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的一大品牌,也是国内优秀互联网企业展示风采的一大窗口。

为发掘一批高成长性互联网企业,打造创新成长互联网企业的新典范,2019年主办方新增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评价。今年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企业聚焦高成长性、投融资活跃、多元化业态等方面,主要呈现出三大特点:互联网企业收入增长强劲、投融资活动高度活跃、多元化业态竞相迸发。

北森作为一站式人才管理SaaS服务商,成立于2002年,正在建立自己独一无二的HR软件产品和员工服务生态。不仅为企业提供覆盖测评、招聘、绩效、组织人事、薪酬、假勤、继任、调查、On-boarding等HR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SaaS软件和服务,而且通过自有PaaS平台满足中大型企业个性化和自主开发的需求。

为了持续领跑HR SaaS市场,研发更适合中国本土的人力资源软件和解决方案,北森建立了成都第二总部及全新研发中心,现有员工2000余人,研发队伍不断扩充。今年6月,全球权威咨询机构IDC发布的《2018年下半年中国HCM SaaS市场跟踪报告》显示,北森连续3年领跑中国人力资源云服务市场。

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5000家的中大型企业通过使用北森的创新科技,获得科学的人才数据洞察和员工赋能体验,从人才成功迈向商业成功。他们广泛分布于金融、汽车、房地产、互联网、新零售等行业,包括中国人寿、太平洋保险、招商银行、上汽通用、吉利、碧桂园、万科、阿里巴巴、京东、海尔、海航集团、链家等众多头部企业。

关于北森

北森,一体化人才管理云平台,为企业提供覆盖测评、招聘、组织人事、薪酬、假勤、绩效、继任、调查、On-boarding等HR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SaaS软件和服务,并通过自有PaaS平台满足中大型企业个性化和自主开发的需求。每天,有超过5000家中大型企业、超过12平台每年新增近千万的人才测评数据和上亿的招聘数据,每天处理的数据量超过10亿条。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北森公司网站。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