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转讯飞输入法BiuBiu神器 图文教程速get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15

讯飞输入法用户升级Android V9.0.9390后会发现菜单面板中多了一个【BiuBiu神器】的图标。这是讯飞输入法将好评不断的BiuBiu键盘、BiuBiu趣聊、聊天气泡整合起来打造的BiuBiu神器。那么这款聊天“神器”如何使用,本篇将教大家具体使用操作。

1.首先要找到【BiuBiu神器】功能在哪里。

步骤一:下载或升级安装讯飞输入法AndroidV9.0.9390以上版本。安装完毕后选择讯飞输入法作为默认输入法。如图所示,点击任意输入界面唤起讯飞输入法,再点击工具栏『讯飞』图标打开菜单面板,就能看到内置【BiuBiu神器】功能入口。

2.作为一款集大成的聊天“神器”,【BiuBiu神器】包含BiuBiu键盘、BiuBiu趣聊、聊天气泡三大辅助聊天功能。步骤二:依次点击功能标签进行功能选择。

首次进入【BiuBiu神器】默认效率表达神器——BiuBiu键盘。点击分类标签选择发言主题,接下来无限点击即可发送内容,不仅高效而且有内涵。想具体了解主题所包含的每条内容,可以通过长按操作弹出预览。让你在不同场景下畅所欲言,快人一步。

3.【BiuBiu神器】第二个功能是提供趣味表达的BiuBiu趣聊。它在聊天形式上玩出新花样,提供“咆哮模式”、“中英装X模式”、“emoji模式”、“乱序模式”、“倒序模式”、“和谐模式”以及更有趣的“火星文模式”。点击相应模式开启,在指定输入框内输入文字即可同步展现不同上屏效果。这种可盐可甜的表达是你想要的,对吧?想关闭BiuBiu趣聊也很简单,点击输入框右侧“取消”按钮,再点击“关闭”按钮完成。

4.【BiuBiu神器】还有一个广受用户喜爱的聊天功能,可以一键“美颜”微信场景的聊天气泡。用户无需切换其他应用,打开聊天气泡即可在一成不变的微信聊天中拥有风格多变的气泡背景,卡通动漫、星座万象、魔性无厘头、明星达人、应景时节……看中哪款就点哪款,“美颜”表达即刻拥有。这儿还有一个小惊喜,聊天气泡已经支持自定义操作哦!

好了,相信这一番详细介绍,大家也都能了解讯飞输入法【BiuBiu神器】该怎么玩转。经过你的精心设(打)置(扮),瞬间变身颜值和“言值”的双优生哦!快告诉朋友这款辅助聊天的【BiuBiu神器】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