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企业美溪通信获得工信部CDN牌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15

8 月5日讯,美溪移动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工信部CDN牌照(以下简称:美溪云),在工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通知-(2019)第12批次中获得内容分发网络业务经营许可证(即CDN牌照,以下简称CDN牌照)。

(CDN)内容分发网络业务是指利用分布在不同区域的节点服务器群组成流量分配管理网络平台,为用户提供内容的分散存储和高速缓存,并根据网络动态流量和负载状况,将内容分发到快速、稳定的缓存服务器上,提高用户内容的访问响应速度和服务的可用性服务。

据了解,美溪云依托在行业、企业、学校、医院、政府信息化领域多年的深厚经验技术积累,以安全可靠的云平台、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和运营能力,面向企事业单位与政府机构,提供覆盖IaaS、PaaS、DaaS、SaaS及管理服务等在内的公有云服务。致力于以云服务的方式,提供安全、可信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让计算无处不在。帮助企业单位实现服务转型,帮助行业客户实现业务转型,帮助区域政府实现运营转型。

美溪云安全解决方案,根据网站系统监测要求,通过对目标站点进行页面爬取和分析,为用户提供了透明模式的远程安全监测、安全检查和实时告警,最终助其构建完善的网站安全体系。

美溪云主机安全解决方案,结合美溪通信丰富的行业平台经验和企业云安全服务能力,打造卓越企业云安全解决方案,目的就是帮助企业构建安全可靠的云计算服务。

美溪移动通信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基础通信服务、移动通信服务、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业务涵盖基础通信、移动通信、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企业、智慧校园、智慧家庭、智慧医疗、增值服务等,为全国企事业客户提供移动通信、IT产品与服务,全方位满足企业与政府信息化需求。美溪云以数据为核心,基于全球领先的云数据中心平台和云服务平台,打造平台生态型企业,携手合作伙伴构建数据社会化大生态,加快向移动通信、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运营商”转型,致力于成为“云+数”新型互联网企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