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air和blueair哪个好?这场battle 有看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16

朋友最近想买空气净化器,在iqair和blueair中纠结到底哪个比较好。其实之前买空气净化器之前,我也犹豫了许久,最终选择了blueair。想知道我选择blueair的原因吗?接下来小编就来为你们解惑~

iqair和blueair哪个好?我选择blueair的两个重要原因

选择空气净化器,我最关注的是功能。blueair 303+,采用了HEPASilent专利技术以及复合型滤网,衡量空气指标最重要的两个值CADR和CCM都很高,净化空气十分强大,拥有强大净化效果的同时,blueair的静音设计还做得很不错,经过了高质量的静音测试,blueair的机器制动声小的和树叶落地的声音是差不多的,基本可以忽略不计;而它的“对手”iqair是空气净化的老牌子,净化效果还不错,但在出风量上比起blueair稍稍逊色一点。

作为颜控,我还比较关注产品的设计。blueair 303+的白色素雅的外观配色与黑色相间,全金属机身,采用的北欧简约设计,典雅大气。blueair 的设计荣获了多项设计大奖,还被瑞典博物馆永久收藏,对比之下iqair HealthPro 250的白色就显得单调了不少。

iqair和blueair哪个好?这两个加分项让我最终选择blueair

blueair源于瑞典,拥有着瑞典人独有的环保理想,也带着这样一份环保理念来生产自己的产品,比如blueair的滤网里除了使用的1%EVA热熔胶线为干垃圾之外,剩余的99%皆为可回收物。

另外一点就是,相比亲戚家购买的iqair HealthPro 250我会觉得iqair 的价格相对而言较高了一点,所以,综合来看blueair的性价比真的无敌了。

希望有像我朋友一样还在纠结iqair和blueair哪个好这个问题的朋友们,希望读完这篇文章可以帮你们做出更好的决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