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零距离,助力创业梦,高新创E+创业夜市投资人荟客厅圆满落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16

8月15日晚,由成都高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承办,成都高新区孵化载体业界共治理事会协办,启迪之星(成都·高新)、微链共同支持的“高新创E+创业夜市 投资人荟客厅”(八月场)活动在菁蓉汇8号楼2楼蓉漂茶馆成功举办。

图:活动宣传主画面

高新创E+创业夜市投资人荟客厅,通过路演+沙龙的方式,为创客们打造高效投资对接平台,为优秀项目和专业投资机构搭建定向、深入的场景,为创业者融资发展搭建桥梁、链接资源。

本次活动邀请了启迪之星创投、美圣投资集团、成都技转投资有限公司、点亮伯恩创投、弘科启迪、深圳虎鲸创投、成都疯投会等七家投资机构,吸引了28个优秀的初创项目,近70位创业者共同参加。

图:活动现场

活动对接中,创业氛围浓厚,沟通气氛融洽,投资机构代表与初创项目创始人面对面沟通,从行业发展前景、市场分析,到商业模式、核心团队以及融资计划等主要方面进行了交流。在简短的20分钟内,项目创始人们不仅详细讲解项目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还要回答投资人不断抛来的问题。投资人也通过这20分钟的沟通来判断是否可以进一步沟通达成投资意向。

图:创始人与投资人一对一沟通现场

本次活动是成都高新区管理委员会,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承办,成都高新区孵化载体业界共治理事会举办的投资对接系列活动之一,自2019年6月开始,已成功举办6次“高新创E+创业夜市”主题活动,我们通过活动中特色服务体系,专注于资本与项目精准对接,提高资本找项目、项目找资本的效率和成功率,切实提高企业投融资活动成功率,改善初创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初创企业的发展增添新动能新活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