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代理电话机器人? 售后服务怎么样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8-19

黑斑马机器人适用于产品业务或服务推广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它能够一键外呼潜在客户,模拟销售专家进行电话沟通,以真人式语音为客户介绍产品,回答客户问题。黑斑马话务电销机器人

人机对话中,黑斑马机器人需要解决的最大问题就是听懂并理解客户的回复,同时还能够迅速做出回应。这不仅要求拥有语音识别、语义理解等核心语音技术,而且还要有合理完善的话术场景。

语言是人类用来交流的工具,是复杂的,也是奇妙的。它是人类区别于动物明显的特征,蕴藏着我们拥有思维的秘密。要想机器人能够与客户进行顺利的沟通交流,首先就要赋予它人类的思维,让其能够准确理解客户的回复。

捕捉关键词,直击重点怎么代理电话机器人?多少钱?售后服务好

机器人的语言模式与人不同,需要通过话术设置,不仅能够回答客户问题,还能够引导客户回复,方便机器人的理解,这对客户体验十分重要。话术是由录音和关键词组成的。在电话沟通过程中,机器人主要是通过捕捉客户回复中的关键词,再从自己的语料库中寻找与关键词匹配的最适合的话术进行回答。

黑斑马电销机器人拥有近100人的专业话术团队。设置话术过程中,灵声话术师首先分析了解客户心理,编辑整理相关语句关键词,并将其录入机器人中,之后在不断训练过程中完善话术,整理及丰富机器人的语料库,从而让机器人能够识别解答更多的问题,赋予其电销精英属性。

不同公司所属行业领域不同、业务不同、客户对象也不同,这就注定话术的不同。黑斑马话术团队会针对不同公司的需求来制定专属话术。同时还有7*24h服务人员收集整理客户反馈语料及关键词,将这些问题整理成知识库,这样机器人就能在遇到这些问题时进行快速应答,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高客户体验满意度。

术场景化,逻辑严谨

录音和关键字相结合,形成一套完整的对答话术。一套成功的话术,最重要的是逻辑严谨,其次是录音是否热情,充满耐心。

一个人说话有逻辑,有条理,才能继续沟通下去;一篇文章逻辑性强,才能快速了解文章的主题结构,同理,机器人只有使用逻辑严谨的话术,才能在对话过程中,有效引导客户,最终达成意向。企业选择使用智能语音机器人来拨打电话,筛选意向客户,也是希望能通过模拟人类思维逻辑的机器人来实现降本增效的目的。

黑斑马机器人话术团队在进行话术制作时,首先会去了解企业所在行业的特性以及销售人员在销售过程中的逻辑,再将自身置身于所在场景之中,构想出所有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并记录下来。随后再对其进行不断打磨,找到逻辑漏洞并进行不断完善,最终形成一套完整的对答话术。

当然,话术逻辑严谨了,录音质量也不能落下。黑斑马话术团队有专业的配音员为灵声配音。以往呼叫中心的机械声音都是由TTS转换而成的,如今黑斑马采取真人式语音的微创新,解决人工销售无法长期保持最佳状态的问题。呼叫过程中,机器人能够始终保持最优状态,时刻以充满热情、耐心的语气进行对话。

如果说产品技术是硬件,那么话术制作就是软件。对于一款智能语音机器人而言,话术是极其重要的,它关乎客户的体验程度,进而决定最终的转化率。

黑斑马电话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eibanma/?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