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通:投资回报率最高的营销方法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9-08-19

8月11日拍摄于昆仑山中

我做网络推广,经历了以下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免费推广

在2006年,我做网络推广只用免费的方法,不用收费的方法,核心就两招:

1、SEO

2、软文

当时我自己做了几十个网站,把众多行业关键词都优化到了谷歌和百度的第一页,每天自动来很多客户。

同时,我在许多知名网站都有专栏,写的文章都会被推荐到首页,甚至头条,然后就会有上千个网站主动转发我的文章。

当时,每一篇文章的影响力都很大,不仅仅给自己带来了客户,还带来了业内较高的知名度。

所以,在那几年的时间内,我从来不考虑付费推广。

第二阶段:付费推广

到了2006年,有一次我看了一本书,讲的是投放广告快速赚取广告联盟佣金的套利玩法。

于是我就注册了一个谷歌广告账户,然后花了半小时设置了一个广告,立刻获得了10倍以上的回报率。

然后我就加大了这个广告的投入,每月都能够有几万美元的被动收入,在当时非常的爽。

这个事情,让我看到了付费推广的威力,然后我就开始在网络广告上投入费用,研究技巧,以便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记得当然我的SEO培训投放广告,每天都有几十万展示,上千次点击,每天广告投入才几百元,超级的划算。

不过,网络广告的成本再不断的增长,想要持续靠广告盈利,就需要不断的寻找流量红利渠道。

第三阶段:借力推广

2010年,有一个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客户,这个客户当时推广预算比较小,我也不好意思拒绝。

记得当时她给我付了两万块,然后我就花了半个小时,简单的对她公司的网站SEO处理了一下,同时也优化了一下他们广告投放账户。

结果三天后,她的几个核心关键词都排百度免费搜索结果第一名,同时付费广告的效果也翻了几倍。

半个小时服务,就有如此效果,让这个客户接下来几个月的生意忙不过来了。

她人也非常厚道,不仅仅又给我付了一笔钱,同时还给我介绍了几个百万年服务费的大客户。

她为什么要给我介绍客户呢?

1、她是一个商会的秘书长

2、她见证了我的效果,顺手帮身边的朋友

这之后,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一直都保持着客户。

上个月,我还策划了一个项目,她可以直接帮我搞来1万个代理起盘,已经达成了合作,最近就会启动这个项目。

这个事情,让我看到了借力推广的威力远远超过了传统网络推广。

为什么呢?

如果仅仅是付费推广,来的客户质量大部分都非常低,你需要花非常多的时间去过滤,去建立信任。

这样的话,往往几十个咨询,才能成交一个,收费不高,转化率也低。

而借力推广的就不一样了,直接解决信任问题,客户质量也会非常高。

意识到这一点之后,我基本上把付费推广也都停止了,然后花了很多时间去做借力推广。

借力推广还有一个好处,玩着就把事情干了!

想要借力,你就要借力有影响力的人,把他变成自己的朋友,那么他的资源你都可以借上。

举一个例子吧?

我的不少学员来参加我的高端课程,目的除了学习好的思路和方法外,更加重要的是可以借力我的资源。

例如,一个项目如果不错,我写一篇文章一推广,可能就会有几百到上千个潜在的合作伙伴主动找他。

如果转化率高的,直接就可以带来几百万的营收。

当然,不是什么项目都推的,必须符合我的标准,是一个好项目,同时又能够给读者启发,然后我才会写。

你想借力我的资源么?

如果你的人靠谱,项目又好,我非常乐意帮助你。

如何借呢?

三个方法:

1、成为我的客户

2、成为我的学员

3、成为我的朋友

如何成为我的朋友?

认识人多了,对朋友的标准要求也高了,而我对朋友的要求就是:有绝活,人有趣!

我喜欢结识各个领域的顶级高手,然后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这样彼此提升都会非常快。

过去这些年,我在文化、艺术、武术、修炼、中医、营销、投资、商业、旅游等等领域,都有一些好玩的朋友,这让我有了不一样的视野,有了更加精彩的人生体验。

上周,受朋友邀请,去给他的游学班客串一下老师,于是又去昆仑山中走了一趟,新认识了几个好朋友,还发生了一些超级有趣的故事,以后专门写文来讲。

借力推广

是投资回报率最高的营销方法!

借力推广最高的境界,就是没有目的拥有兴趣的玩耍。

所以,大家一定要走出去,多玩耍,玩的越开心,收获就越大!

希望我们可以成为朋友,一起玩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