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云数据入围“2019大数据独角兽企业TOP40”前十榜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19

近日,《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业界权威榜单“2019大数据独角兽企业TOP40”,海云数据强势入选前十位。

“2019大数据独角兽企业TOP40”排行榜由《互联网周刊》和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以企业规模、企业现代工具运用能力和企业使命感三方面为评选参考因素。“独角兽公司”被视为新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风向标,海云数据此次入选大数据行业独角兽,也充分说明了产业行业及资本市场对海云的关注和认可。

海云数据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技术创新和业务落地等方面成绩斐然。从对于知识图谱、AI视觉、智能感知等技术的不断研发,到技术在安防、交通、应急指挥等领域的场景化落地,海云数据正乘着新一代产业革命的发展大势蓬勃发展。

作为一家创新驱动发展的AI科技企业,海云数据自主研发的“图易AI能力服务平台”依托顶层设计视野与经验,在最大程度上发掘不同场景中各异的商业模式与价值空间。基于此,海云不断聚焦平台层、应用层、场景层能力需求,将有价值的软件、硬件、数据、算法变为资源,从而全面构建了一整套能力服务平台,赋能用户在各行业场景中的自我进化,并基于深度学习、知识图谱、可视分析等技术,满足变化场景中对行业知识与能力的迭代升级。

从技术创新到主导场景落地,是很多科技类创业公司成长为独角兽企业的关键。海云数据崛起于AI时代,努力将技术创新和场景落地紧密结合,让更多的智能技术走出实验室,真正去服务于实际场景,进而促使企业、政府等组织的高效运转和数据应用。

比如在数字政务领域,海云数据承建的贵州智政-块数据指挥调度平台,受到广泛关注和政府相关部门的参观调研,该平台全程实现了对数据“看得见”、“管得了”、“记得住”、“算的准”,成为贵州数据开放治理的典型案例。在公共安全方面,海云数据已服务全国公安三分之一以上的市场,与公安部、重庆市公安局、江苏公安、湖北省公安厅等省部级政府机构均有成功案例落地。

事实上,这些案例正是海云数据六年来不断成长前行的注脚。目前,海云数据正在针对不同行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业务边界不断延伸。从2013年至今,海云数据已服务全球超过100家行业用户,深挖超过500个细分场景应用,服务保障了一大批国家级、省市级大型项目开展。

如今,以人工智能为驱动的新一轮技术革命,正在引领社会迈向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全新纪元。为拓展全球企业级用户智能新领地,海云数据正努力在场景中给予用户赋能,在场景中帮助用户决策,真正实现场景业务升级与场景知识进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