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新乡分赛区暨2019新乡市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19

8月16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新乡分赛区暨2019新乡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高新区火炬园综合办公楼5楼多功能厅举行。最终,河南芯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中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创业企业获得进击省总决赛资格。

河南省新乡市副市长王占波、河南省科技厅中小企业办副处长刘云霞,新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亮,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叶帆,新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海潮,新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培章等领导出席决赛及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由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和新乡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新乡高新区科学技术局承办,大赛旨在打造成为立足新乡、辐射中原,面向全国的创新创业赛事活动,使大赛更好的为创新创业汇聚更多优质资源,成为创新创业者的“比武场”和创投机构的“选秀台”。

据悉,大赛自6月中旬正式启动以来,经过广泛宣传和精心组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有55家企业完成注册报名,较去年的29家,增长近一倍;其中53家进入复赛,较去年的25家,增长112%,报名参赛和晋级项目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激烈角逐,有14个项目被推荐参加省赛,推荐数量较去年,增幅达到180%。

决赛由河南省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洛明、点亮资本合伙人胡江平、创客总部创客共赢基金创始合伙人李建军、郑州大学药学院副院长张振中、河南科技大学副院长郑国强担任评审。决赛采用“8+5”模式评选,参赛项目路演展示8分钟,回答评委提问5分钟,以五位评委打分的平均分确定选手决赛得分。

新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海潮宣布了决赛结果。最终,8家企业获得直通省决赛的名额,并有14个项目被推荐参加省赛。除此之外,新乡高新区管委会还分别给予优胜奖和优秀奖获奖企业10万元与5万元的奖励。

获得本次大赛成长组优胜奖的企业是:

河南芯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获得初创组优胜奖的企业是:

河南中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获得成长组优秀奖的企业分别是:

新乡市润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丽晶美能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新乡市万磁软件有限公司

河南深实科技有限公司

获得初创组优秀奖的企业分别是:

河南易创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普诺易生物制品研究院有限公司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