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星球将和三星手机签约 区块链社区裂变神器引爆2019年夏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0

8月25日,IP星球将和三星手机签约,IP星球入驻三星手机的“Blockchain Keystore”应用程序,三星手机出厂将会自带IP星球APP!

IP星球+三星手机 1+1>2的强强联合

三星手机作为全球销量排名第一的手机,用户遍布欧洲、美洲、东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2018年出货量为2.92亿台,今年的三星手机的出货量依旧排在全球第一,预计将达到3亿台。

IP星球由全球知名公链IPC知产链开发,是用于链接全球社区用户的生态矿池DAPP软件,将会致力于链接全球生态社区发展,推进和普及区块链数字资产的全球化推广。

此次二者合作可以说天作之合,优势互补,三星电子一直以来都在积极研究区块链技术,并把区块链技术与人工智能(AI)、6G网络一起定为三星未来重点关注的三大领域。今年春季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发布Galaxy S10系列,通过手机自带的“Blockchain Keystore”应用程序,使用者可实现数字签名、完成数字资产存储和传输以及向商家付款。

此次三星手机选择与IP星球合作,把IP星球加入其“Blockchain Keystore”应用程序,正是看重并借助IP星球在推进和普及区块链数字资产的全球化推广上的巨大潜力和已经取得的成就,来完善自己在区块链上的布局和发展;而IP星球则可以借助三星手机在全球范围内巨大市场占有率,使全球更多的人知道并成为IP星球的用户,使全球更多的人知道并认可数字资产。

区块链社区裂变神器 IP星球引爆2019年夏天

IP星球作为区块链社区裂变神器,是区块链行业的“百度流量联盟”,自今年8月8日推出以来,以燎原之势迅速蔓延,深受广大用户的追捧:APP上线两小时用户即破两万,一周时间用户翻三倍达到6万+,IPC充值总量一周时间达到1169万枚。

IP星球不只是一款DAPP,它的背后拥有整个IPC公链生态资源的支撑,IPC作为行业内少有的全区块链生态体系的公链项目,拥有从公链到钱包、媒体、全案服务再到交易平台、风投和基金会的全行业资源。这让IP星球从根本上区别于币圈其他类fomo3d式以圈钱为目的以“传销”为手段的DAPP,会拥有更旺盛更持久的生命力。

而IP星球发布上线以后也在不断完善并增加新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好、更有趣味、更高收益的体验,因而继8月16日上线8888枚IPC(价值近3万元)的超级锦鲤大奖之后,作为区块链流量聚合和裂变的综合平台,IP星球计划于9月初陆续开放給优质数字资产项目方,共享资源和流量。同时,IP星球也正在开发多语言版本,开始进军国际市场。

而在8月25日和三星签约之后,IP星球未来计划将会和多家知名手机厂商签约,手机出厂自带IP星球APP,从而不断扩大IP星球的知名度和用户群。

IP星球依托IPC公链生态与庞大的高质量的用户群以及众多的区块链项目方,搭建一个区块链行业的“百度流量生态联盟”,链接广大用户、项目方和全球众多的区块链社区。通过全渠道、多样化的合作方式,覆盖全球数千万的用户和项目方,帮助项目方快速的实现社区裂变,并给更多用户带来更多有趣味性的参与方式和更多的收益可能性,从而真正的实现自己的愿景:链接全球生态社区发展,推进和普及区块链数字资产的全球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