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最火爆的年货购物节开始招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1

这就是年货节的“火”

为什么这么火爆

去年,2019迎春年货博览会,共设有特装展位200多个, 1300个标准展位。现场人流量达40万余人,日均人流量约3万人,最高人流量达5.2万人。

1、深圳市励为展览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深圳辐射全国的专业消费展公司,二十余年的消费展运作经验,完善的市场运营体系和资深的会展专业人才赢得参展企业的高度评价。已经成为深圳的消费展会名片。

2、年货节有买、有卖、有玩、有乐、有吃、有喝,天南海北年货、红红火火表演、五湖四海美食、一降再降折扣,一站购齐,年味十足,吃瓜群众当然蜂拥而至。

3、时间长,今天不去、明天去,明天不去,后天也要去,只要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年货,年货节期间,选择一天总要买它个“盆满钵满”。

4、丰富的同期引流活动吸引市民前来,交通便利,场地规模庞大,市民为啥不去转一转,买一买。

5、报纸、电视、广播、网站、微信,各式各样的宣传推广轮番轰炸,小伙伴们早就知道有个精品年货节,为啥不去看看,一看当然买点东西带回家。

 

场地有多大?

 

今年宝安、会展中心、沙井、坪山四地联动,总体布展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设置多个展区,包括年货类、名酒茗茶类、茶具工艺品类、饮品类、进口食品类、服装精品区、美食餐饮区等。另有“非遗文化一条街”特色展区。

强势媒体宣传推广

 

l 百度、新浪、腾讯、网易、搜狐等互联网媒体,以及今日头条、深圳本地宝、各种大V公众号等新媒体,全面覆盖线上消费人群;

l 户外媒体:重点线路公交车身、公交站台、地铁、电梯框架、道闸以及街道横幅、路牌、道旗、高炮等户外广告;

l 大众媒体:深圳特区报、南方都市报、深圳晚报、晶报、虎门报等报纸媒体及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东莞电台、虎门电视台等媒体;

l 买家邀约:组委会成立专业买家小组,向粤港澳地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业园区、社会团体、零(批)商市场、白领人士等发出30W份VIP邀请函;

l 自媒宣传:展前,与各经营业态合作,摆放展架、派发DM单、海报、购物袋等展会宣传资料,确保展会的爆光度;

l 精准邀约:组委会二十余年积累近百万观众数据,涵盖各行各业消费人群,将集中在展前进行短信、微信邀请,充分保证现场人气。

 

我们要做什么?

 

当然是邀请想要来参加的店家一同观“人山人海”,一起卖“海量年货”,一并过“文化大年”。

 

招商公告

励为展览管理有限公司今年特设“文化过年”主题联展。恰逢建国70周年。组委会将在今年加大力度在策展、布展、活动以及宣传上进一步推陈出新,高起点、高规格、高品质。无论是参展商还是前来的市民都感觉到一个焕然一新的年货购物体验。在此,欢迎大家一起来共襄盛举!

“文化过年”主题联展招商范围

年货类: 粮油副食品、调味品、糖果、蜜饯、坚果、牛奶、咖啡、巧克力、饼干、糕点、腊味、海产干货、休闲食品、名优特产等;

名酒茗茶类: 白酒、黄酒、米酒、啤酒、葡萄酒、洋酒、果酒、奶酒等酒品,绿茶、黄茶、白茶、乌龙茶、红茶、黑茶、花茶等;

茶具工艺品类: 茶具、紫砂、工艺品、根雕、字画、瓷器、古典家具等;

饮品类: 碳酸饮料、饮用水、果汁饮料、乳饮料、功能饮料、蛋白饮料等;

进口食品类: 澳门手信、台湾凤梨酸等港澳台食品、东南亚等国外食品;

服装类: 男装、女装、童装、内衣、运动休闲、名鞋名包、精品配饰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