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重启销售华为:日本运营商重启华为手机销售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8-2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2日讯,在美国商务部宣布对华为公司实施出口管制措施之后,日本的主流运营商因此均暂停了华为手机的销售,不过日本最大的移动运营商都科摩公司20日宣布已经重启销售华为手机,而且日本的三大运营商均已重启销售华为手机。

日本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都科摩公司20日宣布,将从21日开始接受华为P30 Pro智能手机的预订。都科摩公司原计划在今年夏天正式开始销售华为P30 Pro智能手机,但在美国商务部宣布对华为公司实施出口管制措施之后,都科摩公司今年5月宣布延期发售。用户担心华为手机谷歌应用程序不能正常使用,所以都科摩公司在今年5月宣布将会延期发售华为手机。

相关人员表示,针对此前用户的担忧,已经向华为确认了手机系统的安全性和谷歌软件更新的可持续性,可以向用户保证安卓系统能够正常更新。除了都科摩公司还有日本的两位两大运营商KDDI和软银在8月都重新开启了华为手机的销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