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手机是骗局?奇蚁告诉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2

做生意,什么最重要?挣钱最重要!大企业小企业没有业绩,根本无力生存。所以,做生意的人会营销,懂营销很重要。

我们知道,很多传统行业在近些年也在谋求希望往线上做转型。

而实际上线上很多商家也依然面临着诸多问题。对小型个体商家,尤其是一些微商更是如此。20%的巨头品牌商家占据了超过80%的客户流量。引流获客需要的成本费用也越来越高,如何低成本引流成为各大小微商共同的问题。

在老的方式方法已经没有效果缺乏效率的情况下,如果不去寻找新的出路,新的方法,那结果也就不可能会有所改善。这是人人都能明白的很简单的一个道理。

所谓市场有需求,就会有供应。

在几乎所有的生意人都面临着这样的问题的时候,那就一定会有人想到提出解决的方式方法。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市面上出现了各种营销课程、营销培训、营销软件、营销工具等等相关的一系列产品,让人眼花缭乱。

而在这眼花缭乱的产品当中,急需提升业绩赚钱的生意人该怎么选?

怎么在尽量小的预算花费下,选择对生意业绩最能提升的产品?

业内很多人比较推崇奇蚁手机。奇蚁手机是奇蚁AI营销服务中心结合市场需求最新推出的一款兼具多种营销功能的业绩提升神器。

奇蚁AI营销中心坐落于电子商务之都的杭州滨江,与阿里巴巴相距不远。奇蚁以为生意人解决问题为目标,研发出包括奇蚁手机在内的多款营销产品。奇蚁手机汇聚了一系列营销功能。包括全球任意位置定位,模拟真人的加人获客方式、定时点赞发朋友圈、手机16个单独分身、微信多群直播录播及定时功能等等。

市面上有很多价格相对便宜的营销软件,不过功能都相对单一。而奇蚁营销手机将众多营销功能聚于一身,对商家来说想用哪个用哪个。

另外,奇蚁营销手机采用AI人工智能技术所有功能全程模拟真人操作,所以与其它产品相比具有相对安全的特性,不容易被微信封号。

奇蚁AI营销中心研发的手机不仅仅只是给大家提供一台手机而已,更多的是后续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包括手机的使用,注意事项,以及相关营销的增值软件(比如抖音引流营销软件)、甚至后续的商学院课程关于营销的干货等等。

做生意,用奇蚁手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