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牵手捷为iMIS-PM,点亮“未来机场”项目管理信息化之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2

近期, 捷为科技凭借良好的信誉、深厚的技术积累以及在航空航天领域积累的丰富应用案例,与深圳机场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未来机场”信息化项目,助力深圳机场项目管理路上披荆斩棘,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

“未来机场”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由来?

2017年9月,深圳机场作为国内唯一代表,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参与“未来机场”项目试点工作,携手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同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伦敦希斯罗机场等全球一流机场共同研究“未来机场”发展方向,并在新技术应用、协同决策等方面展开探讨和合作,全力推进“未来机场”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全力提升航空旅客出行体验。

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由于“未来机场”信息化建设项目具备投资规模大、周期长、多项目并行、专业复杂等特点,在项目全生命周期的过程间,信息的传递、共享存在断裂、失真、不畅等现象,原有的项目管理方式远不能满足“未来机场”建设项目的需要,在项目进展难以达到预期的情况下,亟需新的管理模式和技术工具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对信息化项目实现更高效的管理。

捷为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直击项目管理痛点

针对“未来机场”建设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捷为iMIS-PM项目管理系统为深圳机场“未来机场”信息化建设项目提供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项目管理解决方案:

●对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进行管理,包括项目的启动、计划、执行、控制和结束。

●对项目进行逐层的分解,用户可以制订相应的项目计划,包括具体的工作内容、进度安排、负责人安排、文档要求等,并且通过工作流传达给相应的人员。

●在项目进行的整个过程中管理与项目相关的所有信息,使得项目的进展情况一目了然。为项目成员精确地提供与其项目角色匹配的项目信息,使项目随时处于监控状态,并可实时进行调整。

●对项目进行多角度分析,帮助各层级管理人员分析项目进展的状况以及相关的预算和费用支出,帮助用户及时发现影响项目进展的因素从而对项目作出调整,达到项目管理的最优化。

iMIS-PM项目管理系统的成功上线,进一步完善了深圳机场项目管理规范化流程体系,从组织、流程、制度、考核和工具五个方面对现有项目管理方式开展了体系化的改进、优化,提高了深圳机场的项目管理水平,使得“未来机场”信息化项目的各类项目在组织完善、制度健全、流程优化、考核有度、系统高效的环境中稳步推进,推动深圳机场早日实现“未来机场”的信息化建设之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