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科技全面升级网络风控能力,防范赌博等行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2

“患生于所忽,祸起于细微“,没有意识到风险,便会成为最大的风险。进入信息时代,互联网作为人类重要的社会活动空间,做好相应的防控工作,营造一个绿色、安全的网络平台环境,才能保证互联网平台的良性运作,维护好每位用户的权益。

作为创造了市场第一款狼人杀app、现如今产品已经有直指一亿用户的互联网公司,上海假面科技跟阿里云、同盾科技等行业巨头公司达成合作,形成完善的大数据风控平台,对用户上传至平台的各种信息和内容进行技术性识别,一旦出现违规行为,平台将自动进行拦截处理,把不法行为阻隔于外,不给违禁之行可乘之机。

另外,针对赌博行为,假面科技在风控平台中专门构筑了“涉赌用户行为模型”,该模型内有一套赌博用户整体行为特征的分析机制,一旦平台用户有人出现与模型相拟合的行为模式,系统就会发出预警警报,人工审查人员将介入进一步审查,及时打击不法行为。

为了形成更加全面的防控能力,假面科技除了加强技术识别,还对人工审核团队进行人员体量和审查力度上的加强。一整天无间断对假面科技旗下的各项产品做控查,并且有专门的用户投诉渠道,一旦有反馈将及时处理。

为了对不法行为敲响掷地有声的警钟,假面科技旗下的产品在显著位置会进行违规名单的公示,提倡大家共筑安全、绿色网络平台环境。

▲假面科技大数据风控平台上各类型违规信息占比

打击网络平台违规违法行为,需要平台建立有效的监管机制,还需要有关部门从社会整体角度的全面打击。假面科技积极配合有关司法部门,积极协助有关部门的调查、案件侦破等工作,还及时向其反馈相关信息,共同建立警企互动为监督的多渠道强效机制,为互联网平台环境做出有力的防控工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