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科技狼人杀,引爆社交软件新风口的高阶打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3

在人人都上网冲浪的当下,大部分人的社交路径几乎都不会局限于熟人网络,陌生人社交始终存在于人类的社交行为之中,借助移动互联网的浪潮和新一代人的生活方式的变化,它愈加释放成为一种人人需要的心理刚需。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陌生人社交app成为用户和资本市场热眼相望的宠儿。

日益精细的匹配和停滞的社交效率

但各种各样的陌生人社交互联网产品层出不穷,要么一开始就胎死腹中,唯一的痕迹或许只有贴在电梯里的那些广告。抑或是侥幸做到了一时火热,却因为伪用户需求、无法建立长效的社交机制而逐渐流失用户。

在这些陌生人软件里,有根据位置距离寻友,有通过颜值、同好进行快速配对的,还有很多软件实乃“阅后即焚”的。执着于匹配,但匹配后无法却没有有效的机制去帮助用户培养情感基础,社交效率一直都没有改善。在匹配机制的逐渐深化并没有把陌生人社交带入新的高潮,反而引来的是瓶颈。

在此歧途之风下,越来越多的陌生人社交产品最终停运,考察各大机构给出的互联网报告数据,陌生人社交就像一条前赴后继有人上场,却前赴后继走老路、前赴后继成为幻梦过后的一场泡沫。

假面科技狼人的“另类”陌生人社交打法

就在大部分社交软件还在执着于精细化匹配机制,而未对提高社交效率进行有效深耕的时候,假面科技狼人杀却以它的场景化社交突出重围,以令人侧目的速度快速扩张,成为新的全民社交app新宠。其上线不要多久,就实现了用户突破1000万,到2018年中旬已突破8000万,直达1亿用户大关。在AppStore社交榜快速攀升至前三位的假面科技狼人杀,成为了当下社交领域的现象级产品。

场景化社交实现的社交有效破壁

对于陌生人社交,如果只是进行单纯的一对一匹配,双方很快就会因为无法建立有效的对谈机制而陷入尴尬,从而无所进展越来越无聊。但狼人杀却以一种社交聚会的模式,通过聚会中的游戏让大家进行发言,大家围绕一个彼此共同的话题情境进行互动和交流,无形之中打破了种种壁垒,实现社交破壁。

这种场景化的社交模式,其效率远超一对一的配对模式,更像中学里朝夕相处的班级或者大学里的社团,其社交成功度远远大于一对一的相亲模式,不仅有充分的机会让大家结识更多的人、而且营造了非一问一答式的社交情境,水到渠成获得高质量的社交。

而这种高效率、有深度的社交的达成,让狼人杀拥有良好的用户沉淀。在app的休闲区有大量的人又再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进入相应的房间进行娱乐休闲、交流互动。

社交软件新风口

以优质的内容属性吸引用户,又通过长效的运营模式逐步提高社群粘性,是互联网陌生人社交赛道的方向所在。而假面科技狼人杀app,

通过其丰富、对口的内容,为用户高效率建立了有效、长久的社交关系,并且能够基于此搭建高粘性的良性社群。以场景化社交的狼人杀app,用它的成绩证明了其成为了风口上的社交软件,为此领域带来了全新的前行谋略上的参考对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