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集团增设T2航站楼“代理旅客报关”窗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3

继7月23日宏远集团T3航站楼开业后,又迎来重磅利好消息,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代理旅客报关”柜台于本月8月15日正式启用,为所有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进出境旅客提供省时、省心、省钱的全新通关服务。

宏远集团T2航站楼报关柜台实景图

至此,宏远集团代理旅客报关业务已全部正式开始运营。作为首家坐落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航站楼的报关企业,以崭新的面貌服务大众,开启个人物品报关新领域。搭建海关与旅客之间的桥梁,致力于打造“标准统一、规范统一”的旅客报关申报环境,提高各方满意度。

北京空港宏远物流有限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旅客报关申报更加规范透明,特在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一层海关征税南侧柜台设立代理旅客报关窗口,为旅客提供个人行李物品代理申报、法规讲解和规范相关申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