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云数据将再度亮相智博会,助推人工智能产业化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3

8月26-29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代表企业,海云数据再次受邀参与这场智能产业的盛会。届时,海云数据将携最前沿的AI与大数据技术和产品重磅亮相,促进智能产业资源共享共用,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化发展。

国际化 高标准:海云数据再度亮相智博会

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促进全球智能技术交流的专业盛会、是深化国际智能产业合作的高端平台。

2019年智博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将围绕大数据智能化领域,设置综合展区、智能技术与产品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智能化应用展区、智慧生活互动体验区、区域创新展区六大展区,重点邀请国内外一流企业参展,全方位、全景式展现智能产业在商用、民用、政用发展的现状与趋势,突出以智慧城市为重点的智能应用示范及互动体验,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今年,海云数据将展示最前沿的人工智能、可视分析、知识图谱等技术,以及覆盖公共安全、数字城市、应急管理、智慧交通等领域的多项产品、平台和行业解决方案,完整展现公司成立六年来的技术积淀和实践经验。

黑科技 新应用:海云数据引领场景新变革

海云数据展厅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7馆016展位,将分区展示核心技术、平台与产品以及行业应用案例。

核心技术区域将集中展示海云数据在可视分析、人工智能、知识图谱以及智能感知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去年闪耀智博会的黑科技之一——唇语识别技术也将再度亮相。平台和产品方面,海云数据将展示包括图易AI能力服务平台、智警大脑指挥决策可视分析平台、智能指挥实战平台、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在内的平台产品。海云数据路口机器人等硬件产品也将在本次智博会上首度亮相,为用户带来一体化的软硬件智能解决方案。

更多展区精彩,等您来探索。让我们相约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重庆,共享智能时代新机遇、共创数字经济美好未来!报名方式见下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