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营销容易碰到的“坑” 要如何解决?

来源:搜狐媒体平台 时间:2019-08-23

移动设备已成为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工具,力量越大,责任越大。由于移动端是一个私人媒介,对营销人员而言,在营销过程中如何避开哪些“坑”,是保障营销成功的基础。app推广是一场长期战役,推广费是弹药,产品质量是流量增长的源头。下面就来看看app营销,这些“坑”你遇到过几个?

推广渠道选择盲目

1、不考虑自身产品特点、使用场景、主要用户属性等

2、盲目复制网上app推广成功经验

3、在渠道选择上,将大量资源投入到一两个热门渠道,或者相反广铺渠道,这样反而浪费时间及人力。

4、学习干货时要考虑到自己的人脉资源条件以及app产品特质,对于渠道的选择,一定要选择尽量靠谱且适合自家产品的方式进行效果评估。

推广渠道局限

1、拒绝寻找新的渠道。

2、一个渠道的用户量是有限的,真实用户量必然会下降,而且还会有一些假量掺进来。

3、不断的去拓展新渠道,才能获取更多新用户。

渠道质量无法判断

1、需要提防的就是被刷量的问题推广带来的用户的注册率、留存率、月活、日活、人均使用时长、运营商信息等传统核心指标都可能被造假

2、判断渠道质量,甄别出假量。

不善于利用营销资源推广app

1、不要让你的app难以发现

2、App store是发现应用程序的主要途径,但一定要精心包装你的app

3、量身打造主题、关键词、功能描述和画面预览。可以通过第三方搜索工具提高曝光。

4、利用工具改进优化应用商店(ASO)

顾客留存时间难保证

1.发掘出一个可持续的、可再生的需求。

2. 为你的应用程序创建参与机制,与消费者重新建立联系。提醒他们你的app存在于他们的设备中。

3、发放独家手机优惠券

4、用更新来让顾客想起您的应用程序,突出客户可以期待的内容,并鼓励打开app。

忽略与用户沟通、交流

1、借助双向交流的机会,让每位用户都能感受到你的“关怀”。

2、考虑构建应用程序内的通信工具,使其易于在应用程序内部提交反馈。

3、在顾客对访问app商店失望之前,要倾听他们的想法。

如果您对APP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APP推广解决方案,详情可扫码了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