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的机顶盒,泰捷or小米?居然都不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3

科技的发展,电视盒子的普及率逐步上升。然而市面上充斥着各种盒子的品牌和机型,鱼龙混杂。让很多小白用户在选购电视盒子时,常常感到头大。作为混迹数码圈的老司机认为选购盒子其实非常的简单,主要看配置和性价比。目前市面销量还不错的有泰捷 小米 天猫魔盒等,而作为后起之秀的"当贝超级盒子B1"俨然成为了一匹黑马,那么到底哪款才是真正的实力最强王者呢?大家可以看一看。

第一款:当贝超级盒子B1

当贝超级盒子B1小巧精致,带有十足的艺术气息,能很好的与家庭环境相融合。搭载了性能强悍的S912处理器,运行更流畅无阻。3GB运存+32GB 内存,超大的存储避免了"空间不足"造成的电视卡顿问题。盒子开机无广告,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体验感更佳。仅凭这几点就可以狂甩市面上的盒子几条街,这样的高配置着实让人心动。

当贝超级盒子B1不仅配置令人刮目相看,软件以及便捷性照样不可小觑。当贝超级盒子B1搭载独创的当贝OS系统,UI界面清爽友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桌面。还有AI智能语音操控功能,全家老小都能轻易上手操作,想看什么一句话搞定。

优点:1.开机无广告 ;

2.3GB运存+32GB内存大;

3.独创当贝OS 系统流畅。

缺点:1.外观颜色单一。

第二款:小米盒子3增强版

小米盒子3增强版,通体白色的外观,干净简洁。配置上,2GB运存+8GB 内存,存储性能比之前翻一倍。

小米盒子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盒子,由于米粉多,销量一直不错。

优点:1. 性价比还不错,作为价格屠夫名不虚传;

缺点:1.广告多;

2.小米盒子后台自动安装应用,删不掉;

3.售后服务不到位。

第三款:泰捷盒子WEBOX 30PRO

泰捷盒子WEBOX 30PRO,通体采用黑色。2GB运存+16GB内存,基本可以满足家庭的需要。泰捷盒子虽然名气大,但价格普遍偏高。

优点:1. 开机无广告

缺点:1.价格比市面上的贵

2.UI界面不够友好

综上所述:小米盒子销量虽高,但是强硬的广告植入和付费模式并不被消费者认可;泰捷盒子虽然名气大,但普遍偏贵,性价比不是很高。当贝超级盒子B1自问世以来就好评如潮,凭借亲民的价格和性价比超高的配置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许。电视盒子品牌和机型众多,但从目前来看,当贝超级盒子B1更胜一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