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盒子卡在开机界面怎么办?当贝市场教你解决!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3

电视盒子卡在开机页面是比较常见的问题,今天当贝小编跟大家一起看看发生这种问题应该怎么办?

首先电视盒子卡住的原因可能是系统原因。当电视盒子装上智能系统之后,会频繁更新,而且盒子里的软件也一直在不断更新。

加上有些机顶盒可能是单核、双核,系统版本是4.0/4.2,对于程序要求的硬件配置和系统版本就比较高。

然而正是因为这些系统与软件匹配不稳定,就导致电视盒子出现种种问题,其中一个问题可能就是使画面卡在开机界面。

如果是这种原因,该怎样解决呢?

1.首先关掉电视,拔掉网络机顶盒电源;

2.再找牙签或者曲别针插入电视/机顶盒的reset孔(复位孔);

3.然后插入电源,当电视机看到画面时,松开reset按键即可;

4. 这时设备会自动启动,我们不用进行任何操作,待电视盒子恢复出厂完毕,就可以顺利进入界面了。

当然,如果大家想尽量避免产生上述问题,建议下载软件的时候选择跟电视盒子匹配的软件版本,当贝市场有不同类型的软件版本,可以满足大多电视盒子的匹配需求,大家需要的话可以试一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