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沈阳将举办北方社群团购大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6

一场革命性的盛宴——传统媒体遇到新零售

社群团购是2019 年的风口, 一些平台已经达到月流水(零售额)过亿的规模,其动销力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他们不用囤货,直达消费者手里,是非常健康的新零售销售模式。而反观我们的传统媒体电视购物的销售额逐年下滑,已经无法再回到过去的辉煌,我们的机遇在哪里?一个产业的长久,一定不是封闭的,要开放化。让想找你的人,可以找到你!形成一个生态系统,让运营系统化、规范化,产品品质化、品牌化。

由沸点天下、蓝门4458、沸点之星、辽宁宜佳购物频道联合创办的北方社群团购大会,将于2019年9月27日在沈阳辽宁友谊宾馆隆重召开。大会将超过 1000 家供应链、源头工厂参会, 解决各个平台、电视购物频道的产品货源问题。

作为新闻媒体,宣传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是宜佳购物的政治任务。宜佳购物通过与贫困县、乡政府对接,借助电视大屏、互联网平台等手段,将当地特色农副产品推向市场,将互联网思维带给基层尤其是贫困地区,实现扶志与扶智良性结合,培育出乡村发展的“内生动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