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社交电商掘起 北方社交新零售大会即将来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7

当下,“新零售”和“人工智能”火在商业前沿,零售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纷纷借助新技术的力量,抢占市场,争做新零售排头兵。

时至今日,新技术日渐成熟,为了让传统电视媒体购物频道了解新零售,由宜佳购物频道发起,联合沸点天下、沸点之星运用近两个月的时间共同筹备的这场北方社交新零售大会将于2019年9月27日在沈阳辽宁友谊宾馆隆重召开。

届时,来自全国的各个省级电视购物频道负责人、社群团购平台、社群团购供应链、社交电商、微商团队、生产企业、服务商、起盘团购者等将齐聚沈阳,共同探讨:大机遇——电视购物遇到新零售!

回顾以往新零售界的大型活动举办地,几乎全部都集中在我国东南部的各大城市中,比如广州、深圳、杭州等等,而这一次,主办方终于也为东北人带来了一场新零售界的行业盛宴,将举办地设在我国东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沈阳市。

沈阳作为辽宁省省会,同时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地处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是长三角,珠三角,京津翼地区通往关东地区的综合枢纽城市。此次大会选择在此举办,主办方无疑是高瞻远瞩的,旨在立足沈阳,服务广大传统电视媒体购物频道转型新零售,进而辐射整个东北的新零售产业大发展。

大会邀约1000余家品牌厂家、供应链和源头工厂参会, 实现供货方与电商、团购平台、电视购物频道的货源对接。高峰论坛邀约国内省级电视购物平台负责人、知名企业代表、业内专家参加,为传统电视购物媒体转型升级寻求解决之道。

北方社交新零售大会活动亮点:

流量聚集:官方媒体、主流品牌、各大厂商、各大平台方

活动精彩:资源丰富、全面对接、联动销售、互动交流

助力精准扶贫、践行媒体责任。

嗨!东北的小伙伴们,看这里!看这里!北方社交新零售大会将于2019年9月27日盛大来袭,这次你们可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