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家乡头条广场“摇一摇”,点购十亿壕礼相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7

古人云:人生有四喜,“他乡遇故知”排名高居第二。点购集团洞察同乡人社交需求,聚焦“故乡骄子”和“他乡游子”,旗下点购特产App全新上线家乡头条“广场”功能,通过新增“摇一摇”、“空投送礼”等社区功能,为用户打造专属家乡社交圈,加深用户交互参与。

以“礼”相遇, 赋能家乡社交新体验

拥有五千年文明的中国,素以“礼仪之邦”享誉世界,自古就讲究礼尚往来,尤其在熟人关系中,礼品更是传情达意的重要载体。

早在几个月之前,点购集团便推出云礼包功能,以“轻享社交”为理念,通过“礼品”完善社交场景供应链,打造用户专属礼品社交圈层。

此次,点购集团自主研发推出“摇一摇”、“空投送礼”功能,通过“云礼包”的交互和融合,以“来广场,找老乡”为出发点,构建根植于中国社会熟人体制的“家乡头条广场”。用户在家乡头条广场“摇一摇”,就有机会摇到家乡人送出的礼品,同时,用户也能通过“空投送礼”将礼品发放至广场,等待有缘人通过摇一摇领取礼品,建立朋友关系。

以“广场”升级品牌 ,玩转家乡社交圈层

老乡之间因为地域、人文、家乡等情感因素,具有天然社交场景。点购希望通过“家乡”建立一个“礼品化的开放广场”,打造全国最大的家乡社交图谱。

据悉,家乡头条是点购集团重点推出以“家乡人情感维系”、“共建美丽家乡”为主要立足点的短视频平台,此次“广场”的推出是家乡头条战略升级的重要一举,以家乡人通过礼品的强互动冲击社交格局。

点购集团CEO表示,将人与场景相结合是社交的一大趋势所在,虽然市面上有很多社交App,但如果这些社交App没有固定的情感维系元素和实物互动因素,就没有办法形成完整的闭环。点购集团以“云礼包”和“家乡头条广场”形成社交闭环设计,以“礼”为媒介,让家乡人“广场”相遇,凸显了点购集团在社交布局上的链条完整和圈层裂变。

来广场“摇一摇”,十亿壕礼相送

在家乡头条广场,不仅可以快速找到附近的家乡人,建立专属社交圈,还有十亿壕礼等你来“摇”。9月5日20点开始,家乡头条广场开启礼包“轰炸”,空投10亿壕礼,“用惊喜温暖家乡人”!

届时,点购将在家乡头条广场开启全民摇点购云礼包,“用惊喜温暖家乡人”的活动,用户在9月5日上家乡头条就能获得专属空投礼包。点购想要通过这样一种“爱从天降”的方式,来达到家乡头条在家乡人群中制造情感互动,又具有话题轰动的效果。

家乡头条广场的每个空投礼盒,都蕴含着来自家乡的力量与祝福,赶紧到家乡头条找到你的家乡人,大家一起“摇一摇”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