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Amazfit发布三款新品,二季度出货量和营收强势增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8

从今年6月份开始,华米科技就开启了月度发布会模式,连续三个月举办了三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多款覆盖不同领域以及不同需求用户的智能穿戴新品。可以看出,目前华米科技正在加速产品布局,以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智能穿戴设备的需求。在8月27日的华米科技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上,又有三款极具特色的智能穿戴新品正式登场。

(华米科技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定制了一块1.34 英寸 Full Moon™ Display 全圆反射式显示屏,保证了运动人士可以拥有更加出色的屏幕观看体验。此外还创新地采用了双芯双系统设计,能够带来较长的续航。而Amazfit GTS则突破性使用了1.65 英寸的 AMOLED 超视网膜级分辨率屏幕,还配备了全新的自定义模块表盘,不仅时尚还非常实用。概念手表Amazfit X率先配备了柔性曲面屏,并且辅以隐藏压感按键,外观极具未来感。

(Amazfit X惊艳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款新品均在屏幕技术方面实现了突破,大幅提升了用户体验。特别是Amazfit X,让我们提前看到了可穿戴设备在未来的样子,华米科技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与极具前瞻性的布局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华米科技智能设备出货量突破1亿台)

在本次发布会上华米科技官方还简单介绍了一下目前的发展状况,其出货量已经突破1亿台大关,体现出了华米科技在可穿戴行业中的强大实力与受欢迎程度。并且从华米科技2019第2季度财报数据来看,目前正在持续实现出货量和营收的强势增长,这也是近段时间中华米科技加快布局的重要原因之一。

可见,虽然今年上半年中华米科技发布的产品不多,但从6月起华米科技已经带来了多款新品,覆盖的领域包括智能通话、健康监测、专业运动等多个方面,另外长续航的Amazfit GTR也凭借出色的体验成为了市面上的热销爆款,相信在下半年中华米科技将实现后发制人,最终创造出更好的业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