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耐珂萨入围腾讯SaaS加速器首期成员名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8

腾讯产业加速器新推出的SaaS加速器于8月26日公布了首期名单,肯耐珂萨、六度人和、法大大、明道云等明星企业从1500余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

肯耐珂萨聚焦于人力资源领域SaaS项目,肯家HR-SaaS除了将传统人力资源当中事务类的模块线上化,实现无纸化办公之外,最重要的是为企业提供人才发展和组织发展中贴近业务场景模块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胜任力,人才盘点,培训管理,在线学习,敬业度等。与此同时,肯耐珂萨-VX系列产品提供BI服务辅助企业做出更加精准的决策,用户也由HR、IT,发展为员工与企业之间的匹配与互动,用户体验更加流畅。

肯耐珂萨的SaaS产品高频迭代,可以使产品和解决方案与时俱进,而非死水一滩,这是肯耐珂萨产品的一大显著优势。

肯耐珂萨在方法论上赋能HR,VX系列产品将人力资源的典型方法论通过函数和算法植入进HR-SaaS产品中去,由HR自行将企业的人力资源原始数据进行导入,通过算法进行一定规则的运算,得出相应的现状和趋势呈现,并作出客观决策,降低对于咨询顾问的依赖程度。

目前肯耐珂萨将产品按照相应特质归为以下四个大类,如下:

1. VX智能远程面试系统。将人脸识别、面部微表情识别、情绪识别、EQ识别、IQ识别、测谎及性格特征、面试综合表现智能分析等技术运用于VX智能远程视频面试中,帮助企业更快速识别后候选人是否合适。

2. VX智能招聘系统。该系统通过对6000万+自有简历和42000家企业的招聘结果的深度学习,形成了新一代人工语义分析技术在招聘场景下的应用,实现了简历与职位的高精准匹配,大大提升了企业的招聘质量,同时将招聘周期缩短了50%。

3. VX敬业度调研系统。肯耐珂萨先后与腾讯、平安集团、巨人网络、58同城、上汽集团、欧姆龙、拍拍贷等200余家知名企业合作员工敬业度调研项目,收集了超过1200万员工敬业度大数据。

通过卷积神经网络(CNN),对员工敬业度大数据的不同表征进行深度学习,在全球首次发现了敬业度六大驱动要素与敬业度终值的中间层。同时,运用随机森林RF算法探析出敬业度特殊群体特征。基于这些发现,肯耐珂萨与复旦大学智慧城市中心,联手发布了《2018年KNX敬业度大数据白皮书》。

以上发现已先后被上海烟草集团、新浪、远东国际、麦克韦尔等各行业60余家知名企业采纳并运用在企业管理实践中。

4. VX组织能力调研系统。中国企业组织能力调研报告解读大会由肯耐珂萨、腾讯咨询和杨三角学习联盟等组织于2016年联合发起,迄今为止大会已举办四届共收集超过10000万 +的企业级大数据,逾2000家知名企业参加如腾讯、京东、碧桂园、华润、平安人寿、KEEP、小红书等。以庞大的数据体量为基础,肯耐珂萨现已拥有制造、房地产、金融、医药、零售、互联网电商、互联网O2O等不同行业的行业细分常模。

基于多年大数据积累及对行业最佳实践的洞察,肯耐珂萨数年磨一剑打造出了组织能力AI的1.0系统。该系统不仅在数据处理上加成采用了倾向性评分匹配PSM技术,消除系统性偏差,同时在算法上还使用了去年最受好评的新一代无监督学习LightGBM机器算法,提升性效度。经过4年数据训练,在人机双盲检测中,组织能力AI的1.0版本系统的诊断准确度已达82%以上水平。肯耐珂萨将于今年年内推出组织能力AI的2.0版本系统。

肯耐珂萨也将继续携手腾讯及SaaS优秀成长型企业共同打造行业解决方案,并广泛落地,从而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