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禾智能:用创新手段打造硬核电声产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9

佳禾智能是国内知名的电声产品制造商,已在电声产品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与多家大型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储备、制造工艺和管理经验。

同时公司也将以技术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为手段,继续专注于电声产品业务领域,深入把握市场和客户需求,在巩固现有市场优势地位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市场和提升竞争力,力争成为行业领域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电声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众所周知,电声制造商的竞争集中在客户资源、研发能力、生产规模、供货速度等方面上,在中高端产品上这一竞争特征更为明显。国内已形成为数众多的电声制造企业,部分企业凭借技术、规模、成本控制等优势已进入到国内外领先电声企业的供应链当中。笔者从东莞的佳禾智能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到,佳禾智能已经为Harman、Beats、House of Marley、PEAG、V-Moda、Pioneer、JVC、Audeze、Panasonic、Creative 等国际知名客户和万魔声学、联想、喜日电子、安克、科大讯飞、咪咕、出门问问等国内知名客户开发和制造一系列电声产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