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创业项目太多,如何判断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是否有前景?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8-30

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许多人工智能产品已经开始进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它的发展也给许多创业者带来了新的可能性,对于想要创业的人来说,创业是实现梦想的一种途径,同时,创业又是非常现实的,从个人层面上看,这是人生选择问题,关乎着未来,那么人工智能创业项目这么多,到底怎么判断自己的选择合不合适呢?

 

项目合不合适,能不能成功,除了创业者自身条件外,跟项目的选择也有关系,对的选择不一定能成功,但是错误的选择却一定会导致创业失败。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领域共获融资1311亿元,在“资本寒冬”来临的论调中,人工智能融资额增长率超过100%。其中融资额较大的融资事件较以往更多,说明更多实力雄厚的投资者参与到人工智能的投资中。

要说人工智能创业项目这两年比较火的创业项目就是语音识别领域,无论是儿童机器人、智能客服机器人、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家居机器人等,都是非常火热的创业项目。今天我们就先来谈谈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项目是否适合创业?是否有市场前景?

 

众所周知,传统电销行业的的问题日益突出,招人难,管理难,成本高,效率低等问题致使电话营销行业越来越难做,因此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的出现成为很多企业的选择。对于创业者而言这就是一个大市场,早进入早收割红利,那么什么是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呢?

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是一款适用于产品业务或服务推广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采用先进的三引擎识别技术,自带呼叫中心,CRM管理功能,通过精准语音平台,外呼潜在客户群体,并模拟销售专家沟通进行信息筛选的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产品适用于:产品营销推广、客户推广、客户关怀、售后服务等领域。帮助企业用AI实现营销效能的全面提升,打造智能营销新生态。

三大业务赋能新方向,投资前景广!

企业精准营销

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实现企业精准营销。比传统营销方式更精准、更灵活。

售后服务支持

支持企业售后服务,全方位场景应用+支持打断+人工转接+快速适配,帮助中小企业完善售后服务。

智能电话回访

智能电话回访客户,收集客户满意度,精准记录客户话语,行层客户回访问卷数据库。

简单来说,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为什么前景广阔,因为它是通过智能语音技术,模拟真人发声,通过深度神经网络算法学习销售话术,与客户进行交谈对话,可以根据客户的回答准确地判断客户的意向,帮助企业提高效率!

其次,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相比于人工成本低,且不会有情绪上的任何波动,可以始终保持热情的工作态度,会根据客户通话记录进行分类处理,可以方便日后的跟进,从而提高了客户转化率,最终提高成单率!这也是为什么许多创业者选择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这个项目的原因。

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作为人工智能时代的产物,一个新事物,它的发展前景是广阔的,因为电销行业的需求量是巨大的。无论你是金融、房地产、教育、互联网,只要你有销售需求就用的到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目前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需求正旺,建议创业者可以根据品牌优势、代理价格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AI项目进行创业。

言通智能语音机器人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言通智能语音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anto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