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购硬核投放十亿壕礼,家乡头条广场全民在线摇礼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30

人际关系的维系是一个源远流长的话题,所以人们会通过各种方式来打造、维护自己的关系网,以求更好地生存。2019年是礼品社交爆发元年,点购集团趁势而上,利用“礼品”本身带有的社交属性与扩散性,打造以礼会友的“点购家乡头条广场” (家乡广场),旨在让家乡人寻找“家乡人”。

“广场” 用新鲜血液凝聚人类情感交互

无论是从文化还是人文习惯来看,礼品社交市场的需求趋势永远都是在走上升路线,且礼品市场会慢慢发展成国内重要市场。“家乡广场”从礼品社交发展初期的混乱环境当中一路发展起来,显然已经逆转成为了消费着们更乐于接受的社交模式。

“家乡广场”真正服务消费者更深度的需求,以浑然天成的社交基因,将“流量”与“粘性”有机融合,用“温度”加深人与人之间近距离社交互动,以“情感”颠覆固有传统社交模式,让交朋友变成一件简单的事,从而把礼品社交市场往一个良好的生态去持续引导。

“摇一摇”抢好礼, 广场礼包“雨一直下”

送礼是一门艺术,需要一定的技巧,但在“家乡广场”,所有的技巧似乎都无处可施。点购家乡广场制造惊喜、创造氛围,空投礼包,想送就送。以“摇一摇”、“空投礼盒”的方式,将于9月5日20:00至9月6日8:00硬核投放十亿壕礼,发起“点购家乡头条广场全民在线摇礼包”活动。

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9.5”,“礼包雨”持续12小时不停歇!活动期间,登录“点购特产APP”(4.9.9版本及以上),进入家乡头条广场,点击“摇一摇”,戳礼包、领礼包,邀上亲朋好友一起,十亿壕礼等你瓜分。你的专属“空投”,期待与你“礼”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