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的通讯录怎么找回?与专业工程师的深度对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02

删除的通讯录还能恢复?我怎么不知道?其实身边大多人数都不知道通讯录删除后还是能恢复的,所以大家碰到通讯录被删除的情况,一般都会采用向好友直接问电话号码是多少重新存一遍,这样的方法既费时间,又费精力,有时还会造成误会。其实,还有其他简单方法,小编教你快速稿定,再也不怕遇到类似情况啦!

方法一:利用 iCloud 备份 ( 苹果手机 )

第一步:我们从主界面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界面,在屏幕最上方找到“Apple ID、iCloud、iTunes与App Store”这一栏,点击进入。

第二步:我们找到【iCloud】图标,点击进行iCloud。在“使用iCloud的应用”那一栏中,【通讯录】的按钮是关闭着的,我们将按钮打开,直到颜色变为绿色为止。使手机通讯录与iCloud进行同步。这样,通讯录的联系人号码就能同步进行备份了。一旦通讯录删除了我们还是可以从iCloud中找回的。

方法二:借助软件恢复 ( 安卓手机 )

删除的通讯录怎么找回?打开手机浏览器或应用宝,搜索恢复大师,将其安装在手机上。运行软件,界面上显示了6个功能,选择【通讯录恢复】功能,很快通讯录好友就都回来啦!

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手机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成功后选择【通讯录恢复】,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为你服务,真的超级简单。

小伙伴们还可以登录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或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在上面了解学习更多恢复手机通讯录的技巧。

删除的通讯录怎么找回?恢复大师,凭借多年成功经验,拥有强大的专业团队,过硬的专业素养,一直被用户所信赖。恢复大师会根据具体情况为你制定独家的恢复方案,恢复成功率接近百分之百,小编使用过多次均成功恢复,恢复通讯录好友快速搞定,赶快来试试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