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升净水董事长陈良刚荣获“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03

2019年8月29日上午,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以下简称“优秀建设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100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受到表彰。立升净水董事长陈良刚荣获“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成为专注净水主业的唯一获奖者。

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优秀建设者”,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大会发表重要讲话

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我国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发展,成为国家稳定经济的重要基础,在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批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回报社会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表彰先进人士,进一步激励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理想信念与社会责任,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市场监管总局和全国工商联共同开展了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

此次评选正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毫不动摇坚持基本经济制度,大力弘扬优秀建设者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大会并讲话

不忘初心,树立典范,立升净水董事长陈良刚共筑“中国梦”

立升净水董事长陈良刚与来自全国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泰康保险陈东升、小米雷军、网易丁磊、TCL李东升、比亚迪王传福、老干妈陶华碧等人共聚一堂,认真聆听和吸取中央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将积极响应号召,弘扬优秀建设者精神,争做新时代“四个典范”。

立升净水董事长陈良刚(右一)被评为“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立升净水董事长陈良刚,1992年在海南创办了立升净水企业,始终不忘初心,一直坚持研发领先的“膜”技术,专注中国净水事业的发展。立升净水是一家专门从事水处理科学技术研究,分离膜技术及产品、家庭净水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如今在海口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一座世界最大的超滤膜生产基地正在建设,这正是陈良刚一手打造的“膜”世界,也是他带领团队实现梦想的地方。

立升净水董事长陈良刚亲力亲为,检查车间生产设备

近30年来,陈良刚致力于超滤膜的研究,潜心膜分离净水事业,不断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在商业模式上层层突破,从工业水处理、城市家庭饮用水净化,到市政给水、农村给水等场景,将以超滤技术为核心的组合净水工艺应用到更多水处理领域。每一次革新都彰显着拓荒者的锐气,推动社会朝着更安全的用水环境不断前进,是净水行业的变革者和见证者。此次荣获“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更是充分体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对陈良刚董事长以及立升净水发展的肯定和认可。

立升净水董事长陈良刚

未来陈良刚与他所领导的立升企业,将坚定走自己的发展路线,顺应时代机遇,响应国家对非公有制经济民营企业的扶持与希冀,做好企业运营者的本职工作,同时聚焦主业,坚守实业,发扬匠心精神,满怀信心地谋求长远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