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不小心删除了怎么恢复?万兴数据恢复专家指导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03

摘要:实际上,找回已删除的微信好友也是在恢复自己的微信通讯录,这也算是微信数据恢复的一种。通过查找相关信息或联系共同好友可以找回好友,但过程中出现的不确定因素较多。这时建议使用专业的数据软件,例如专为苹果用户打造的“万兴苹果恢复专家“,准确有效地帮助解决微信好友丢失问题。不过,我们最好在未与好友失去联系时,与对方和平相处,毕竟微信好友也是我们人际交往中不可缺的部分。

通过微信进行交流现在已形成一种社交趋势,微信好友也成为了社交圈里重要的一部分。大家共同分享有趣见闻或者经验心得。可当我们身处某些棘手情况,难以和对方好友完成平和的沟通时,大家经常冲动之下便将对方从微信好友中删除了。可冷静下来,自己同对方已失去联系,内心也是十分纠结。不过虽未有撤销删除好友这一操作,但我们仍可以通过查找相关信息,联系共同好友,以及利用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找回微信好友。

途径一、直接搜索微信名称

在仍记得对方好友的微信号的情况下,我们便可以直接在添加好友一栏中搜索该微信号,但一般情况下大家都是通过名片添加或者手机号添加,接触到对方微信号的可能性较小。

途径二、查找相关信息

个人微信大致可以通过手机号或者QQ号完成注册,当我们通过手机号以及QQ号加上对方微信时,尤其一些微信好友是由QQ好友发展过来,则可以再次查找通讯录以及QQ列表找回。值得注意的是,以上两种方法并不适用于通过二维码扫描或者名片添加的好友。

途径三、联系共同好友

针对途径一、二中无法找回的一些漏洞,我们最好联系上彼此都认识的共同好友,向其解释缘由后,可请求对方将已删好友的名片推送给自己。

途径四、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

不难发现,以上这些途径的前提在于一定的好友基础,可日常中不排除我们会同偶然碰上的人产生联系,例如驴友,球友或者是游戏好友。在相关信息缺乏的情况下,更建议大家选择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例如专为苹果用户打造的“万兴苹果恢复专家”,简单几步即可完成微信好友恢复。具体操作如下:

步骤一、安装后进入“万兴苹果恢复专家”。

步骤二、将iPhone通过数据线连接到电脑,待程序识别到iPhone后,从所有支持的数据类型中,在第三方App栏目根据需求,勾选“微信通讯录”。

步骤三、点击“开始扫描”。万兴苹果恢复专家开始扫描设备,同时根据个人手机上数据量大小,会相应地花费一点时间。此外,扫描过程中注意不要操作手机,以免对扫描结果造成影响。

步骤四、待扫描结束后,点击微信数据进行预览,选择要恢复的数据,点击“恢复到电脑”,完成微信聊天好友恢复。

虽然看过不少删除拉黑微信好友的梗,但是如无必要最好不要尝试,吵了一架大不了先拉黑,后面冷静下来还可以将对方从小黑屋里放出来。可是一旦删除了,再想找回来就比较麻烦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