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共享充电宝独家进驻全国7家天津航空贵宾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03

近日,共享充电宝行业开创者来电科技独家进驻天津航空贵宾室,成为唯一一家为天津航空贵宾厅旅客提供共享充电服务的企业。

随着当今电子科技的飞速发展和经济水平的提高,各类电子产品的不断丰富,人们对电子产品的依赖程度也逐渐提高。业内人士分析,在出行的过程中,游客的的应急充电需求也不断升级,而且未来会更加高频。而共享充电宝的应用则可有效解决游客出行过程中应急充电的需求。本次来电共享充电宝独家入驻全国7家天津航空贵宾厅将有效解决旅客在机场休息过程中手机等电子产品出现断电的问题。

来电共享充电宝安全性能通过严格审核

机场是高客流量的场所,安全问题必然是摆在首位,对合作伙伴要求颇高。来电科技的安全性及专利持有量均位居行业第一,在产品安全方面,来电科技的产品已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达到最高V0阻燃级别。并取得了欧盟市场(CE)、美国(FCC)及中国(CQC)最权威质量认证。

此次进驻天津航空贵宾室并不是来电科技第一次为代表中国国家安全高度的重要场景服务。此前,来电科技就已进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海中心大厦、广州塔等权威场景,提供全程共享充电宝服务。足以论证来电科技的安全性及用户体验得到了最高的认可,未来来电科技将在更多重要领域里提供最安全的共享充电宝服务。

享受愉悦放松的贵宾室服务,选择天津航空

天津航空贵宾室投入使用以来受到高端旅客普遍的称赞,主要保障头等舱、公务舱旅客,海航集团金鹏俱乐部高端会员卡旅客,VIP旅客的贵宾服务。其中天津航空头等舱、公务舱休息室定位高端,为旅客提供专属的一对一管家式服务,让旅客“尽显尊贵·轻松成行”;而天津航空金鹏金银卡休息室主要为海航集团金鹏俱乐部的高端会员卡旅客提供“清新自然、温馨怡然”的贵宾休息服务,休息室按照不同用途进行了功能区划分,提供餐饮美食、上网娱乐等各种服务。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来电科技坚持技术创新与迭代,同时最早进行专利布局,目前专利数量占据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迄今为止共申请专利150余项,其中114项已获得授权。除了拥有行业底层专利外,来电科技还获得中国含金量最高的专利奖——“中国专利奖”。

资料显示,来电科技主要业务覆盖充电宝自助租赁、定制商场导航机开发、广告展示设备及广告传播等服务。拥有业内立体化产品线,大中小机柜以及桌面型,目前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1.2亿人,日活200万+,实现全场景用户需求。来电科技拥有超20万+线下场景资源,可辐射精准细分人群,包括餐饮场景、购物场景、交通枢纽场景、娱乐场景、景区、动漫游戏展览、医院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