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智能加速全球化布局,星云计划护航驶入发展快车道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04

AI+IoT技术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引擎,推动着全球化发展的浪潮。作为全球化AI+IoT平台,涂鸦智能在近几年正加速全球化战略布局,并推出了“星云计划”,旨在对全球潜力客户进行重点扶持。

2019年,涂鸦智能的星云计划已逐步在西班牙、墨西哥、澳大利亚、法国、马来西亚、越南等36个国家/地区进行66个全球IoT品牌的全方位扶持,对涂鸦的全球客户开放市场资源,一起助力IoT行业发力,让涂鸦智能的全链路赋能力量扩散到全球。

截止到今年8月份,涂鸦智能已经与多家全球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加速了全球化战略版图的布局。从去年开始,法国明星创业公司Konyks就联手涂鸦智能,成功实现四倍销量增长;今年5月,德国消费电子龙头企业Medion与涂鸦智能进行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德国本土IoT第一品牌;今年7月,菲律宾最大的手机品牌商Cherry Mobile引入全球化AI+IoT平台涂鸦智能作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拓菲律宾智能家居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涂鸦智能的云服务已经覆盖了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全球拥有美国俄勒冈州机房、德国法兰克福机房和中国杭州等五大中央集群,能为用户提供平均响应时间低至10ms的云服务,实现了全球范围内无差别的智能产品体验。

也就是说,无论在哪个国家,企业只需在涂鸦智能全球化AI+IoT平台的支持下,其用户都能获得低延迟、高速率的家居体验,同时,这也将助力当地企业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实现全球化业务扩张。

截止2018年10月,全球化AI+IoT平台涂鸦智能已服务全球93000家客户,智能产品售往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帮助客户实现超千亿GMV。

随着涂鸦智能星云计划的进一步落地,涂鸦智能AI+IoT平台的全球化布局驶入快车道。正如涂鸦智能大市场&战略合作副总裁那竞丹所说,在全球范围内连接的企业越多,对于中国想要做智能化产品转型的企业就越有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